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主帅也搞投标 最大热门孙凤武胸有成竹述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1:1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进行了新一届中国女篮主教练的竞聘陈述,王芳、许利民、孙凤武三位国产主帅分别做了发言并回答了教练选拔小组的各项问题。从三位教练面对媒体时的态度来看,热门人选孙凤武则显得更加胸有成竹。篮管中心表示,女篮新主帅人选还将经过教练选拔小组的进一步讨论并最终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并于三月上旬公布。

  虽然原先预定的计划是只给每位候选人20分钟的演讲时间,但为了更透彻地了解每位候选人的执教设想,整个竞聘过程一直从下午2点持续到4点20分才宣告结束。

  相比于竞争对手的信心不足,最后一个走出篮协的孙凤武则显得成竹在胸。完成竞聘后的孙凤武在接受采访时除向记者解释了他的建队设想外,还特意谈起了自己的优势:“在当今女篮男子化的趋势下,男篮的意识和技战术打法都会通过教练员传达给运动员。”孙凤武说,“女篮最重要的就是总结奥运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现有球员身体条件,找到适合中国人的篮球之路。新的中国女篮将是老中青结合,相互取长补短来提高水平。”

  篮管中心国管部副部长郝国华在整个竞聘会结束后表示:“三位候选人都很认真,准备很充分,每个人的报告都超过了20分钟,篮协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同时他表示接下来选拔小组会将昨天会议的意见综合起来上报中心领导,最后报总局批准。“三月上旬会公布最后结果,因为新教练组要观看全运会预选赛。”郝国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孙凤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