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替补竟然也扭伤脖子 卫冕冠军急需要4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7: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凯尔特人队风光无限的背后,他们也有着隐忧:由于先发大前锋加内特因伤要休战2到3周,替补斯卡拉布里尼在大胜掘金队的比赛首节中,不幸扭伤了脖子,卫冕冠军的4号位全面告急!

  狂胜掘金队,凯尔特人队付出了代价,现在他们只希望这种代价不要太昂贵。此战斯卡拉布里尼出任凯尔特人队的先发大前锋,首节还剩3分35秒在一次快攻中,他遭到对方佩特罗的犯规,导致脖子扭伤,随后他两罚全中,帮助客队以23比11占优。但斯卡拉布里尼一直留在场上,直到该节还剩31秒,凯尔特人队以29比18领先时,他才被格伦·戴维斯取代,考虑他最近两次遭到了脑震荡,球队此后没有让他再出战。

  全场斯卡拉布里尼亮相11分钟29秒,4次投篮1次命中,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贡献5分2个篮板1次抢断。斯卡拉布里尼希望能参加周三客场对快艇的交锋,这将是凯尔特人队最近6个客场中的最后一个。

  “我往后退,他往前移,我想我的脖子有点扭伤了,”斯卡拉布里尼赛后说,“我想球队不让我上场,是出于预防的需要。现在看起来,我们只能每日观察我的伤情。考虑到我受伤的历史,他们没有让我再上场,但我这次和上次脑震荡后的感觉是不同的,我没有头疼,我对光线不敏感,我没有其他症状。被撞中脖子后,我的腿下有点麻木,神经还能传到下面去,此后我感觉良好,于是我还罚进了球,在与达拉斯的那场比赛中(那场比赛中他被撞成脑震荡),我继续留在场上,但感觉完全不一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加内特、4号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