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不惧没有加内特 狂虐掘金38分就是最好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7: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加内特因伤要休息至少半个月的时间,凯尔特人会怎么办?但从客场38分大胜掘金的比赛看起来,他们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那就是防守。

  丹佛的百事中心俨然就成了一场攻防训练赛,乔治·卡尔的掘金队全场比赛都在学习如何防守,而里弗斯的凯尔特人队则用一个又一个的抢断给主队上课。全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出场的11名球员中只有皮尔斯、斯卡拉布里尼以及吉登斯等三名球员没有抢断进账,而掘金全队的失误则多达17次。尤其是核心后卫,以稳定见长的比卢普斯发挥最为糟糕。这位过去几个赛季联盟助攻失误比靠前的后卫本场比赛助攻只有5次,失误则多达4次。主队的另一位失误大王则是JR·史密斯,和比卢普斯一样,后者的失误次数也多达4次。

  比赛中多次出现这样的情况,球刚刚运过半场,结果一次简单的传递失误就被凯尔特人抢断并把握机会快攻得分。掘金队的进攻也完全被割裂开来,全场比赛主队只有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4.7%。“正是靠我们的防守,我们从地狱的一段熬了过来,”里弗斯赛后说。

  糟糕的表现甚至让掘金队失去了理智,在肯扬·马丁对于雷·阿伦的一次恶意犯规被认定为一级违体犯规后不久,安东尼·卡特又在雷·阿伦投三分的时候扑打在后者的身上。打四分成功的雷·阿伦在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就被里弗斯换下场休息,“和在我们主场的那场比赛相比,本场有更多的身体对抗,我们赛前已强调了这一点,这是一场有些肮脏充满战斗的比赛,”里弗斯说。而乔治·卡尔则还在为自己的球员辩护,“我们的球员是有些愤怒,因为对手想要羞辱我们。”

  但这样肮脏的小动作也不能带来一场胜利,比赛的最后时刻观众都开始为客队欢呼,皮尔斯开玩笑说:“想不到我们在中西部也有这么多球迷,这样的感觉真不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