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称早料到波特兰会回击 在西部连胜容易保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休斯敦时间24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98:94艰难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姚明拿到了15分;斯科拉再次打出两双比赛,砍下了15分和11篮板;阿泰再次拿到全队最高分21分。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打得顺风顺水,上半时结束领先17分,但是下半时风云突变,在前几场比赛中都狂飙第三节的火箭队忽然被对方防死。第四节比赛更是惊心动魄。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火箭队几乎被对手追平。在最后阶段火箭队依靠坚固防守战胜了对手。

  今天的比赛对布鲁克斯是一场考验,同样是年轻球员,同样是运动能力超群,布鲁克斯是否可以在攻防两端继续出色表现是个不小的问题。比赛中,布鲁克斯在进攻中表现出色,40%的投篮命中率还算说的过去,同时也较好的控制了球队的节奏。只是全场20次出手和2次助攻似乎次序上有些颠倒。

  赛后,布鲁克斯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对于球队今天下半时的不振表现,布鲁克斯说:“他们(波特兰)开始发飙了。他们是很好的球队。我们打出了很好的防守,对手也投中了很关键的投篮。那是我们上半时就已经预料到的。他们很猛烈的回击,而我们要在终结比赛上做得更好些。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这是好的,但是我们需要看看录像,并总结一下如何终结比赛。”

  火箭队目前有了5连胜,对此,布鲁克斯说:“这是好的开端。我们想要继续下去。在西部,这是很艰难的赛区。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获胜。只需三场比赛,你就可能是第九名,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连胜,继续努力的比赛,好事情会发生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