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第一人非科比莫属! 最伟大杀手诠释何为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46  新浪体育
联盟第一人非科比莫属!最伟大杀手诠释何为恐怖
(科比!无解!)

  新浪体育讯 6分、4分、11分、15分!这是科比在与雷霆比赛中四节的得分,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谁是比赛的统治者?科比-布莱恩特!

  开场之后的科比有些心急,也许飞侠心中对于超越前辈还是很在意,但创造历史之后,那个平静和稳定的而科比又回来了。第四节,湖人被雷霆打出15比2高潮,场面也一下子变的很紧张,此时科比上场了。>>>您如何评价湖人的五连胜?

  首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科比在这几分钟内的表现:一个标志性的后仰命中、稳定的罚球、精妙的助攻、又是一次投篮.....。短短的几分钟内,科比改变了一切。镜头给到了雷霆的主帅,刚刚还在挥舞着拳头的布鲁克斯无奈的摇了摇头,没办法,面对科比你只能如此。孙悦在全明星周末时这样评价队友,“防住科比最好的办法就是别激怒他!”

  这意味着什么?那就是无解!面对科比的进攻,你可以选择后退,可以选择放弃,但如果你选择和他硬碰硬,那么结果显而易见,雷霆今晚就是最好的例子。塞弗罗萨已经把手放到了科比的脸上、杜兰特已经把防守面积扩大到了三分线外,但是结果呢?科比想得分的时候,还是没有人能够拦住。惊险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科比45度角附近选择突破,在篮下对手犯规的情况下,科比还是表演了一个漂亮的空中转体,解说员也被这个表现惊呆了,虽然球没有进,但飞侠的滞空能力还是赢得了赞美。

  从数据上来看,科比本赛季没有占据得分王的位置,但如果你仔细观察科比的表现就会发现,飞侠得分的最佳时期往往都出现在第四节。美国专家对此的解释是,“这才是一个巨星应有的表现。”

  不久前,NBA联盟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做出一个调查,19位高层中有12位选择科比作为自己心目中的联盟第一人,而选择詹姆斯联盟第一人非科比莫属!最伟大杀手诠释何为恐怖 的则为7人(有11人弃权)。虽然投票只是一个表面现象,但在各支球队高层的心中,显然科比受到了更多的偏爱。事实上,球队总经理往往会更加冷静的看待球员的表现,他们不会像球迷一样更加偏重于数据,因此可以肯定的是,科比在综合方面还是明显要强于詹姆斯。

  今晚科比成功超越前辈攀升到历史得分榜的第19位,但这些对于他来说也许已经变的很普通,翻开湖人队内的数据榜,科比在出场时间、历史得分、出手次数、三分、罚球、甚至是篮板球方面,都能够排进前十位。对于一个30岁正处在巅峰状态的球员来说,也许未来的多项纪录都已经提前锁定在了科比身上。

  虽然在官方的评选中,MVP之战科比依然落后詹姆斯,但你从科比的口中就可以明白一切,飞侠根本不在乎这些名誉的争夺,24号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或者更确切的说,是在奥尼尔走后的第一个总冠军。

  (默岚)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