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连续五场拿两双成最佳 坦言对判罚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顿消息,波特率开拓者队客场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结果开拓者94比98不敌火箭,火箭拿下本赛季首次5连胜;姚明15分8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1分,阿隆-布鲁克斯20分,布兰登-罗伊24分。

  赛后第一时间,火箭队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火箭在中场结束时还领先开拓者17分,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开拓者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度把比分迫近,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表现颇为抢眼的斯科拉拿球进攻,和防守他的罗伊有身体接触,斯科拉投球却在下坠中途被对手拍掉,但裁判却判斯科拉进攻犯规,这让斯科拉非常无奈,场边的球迷也是嘘声大起,对于这个判罚斯科拉坦言没往心里去,毕竟火箭今天赢球了。

  斯科拉说:“最后一个球我真的不知道是进攻犯规还是干扰进球,我不知道。这个很难说,我只是专注于比赛,当我们每球必争打得强硬时,裁判就会吹很多次犯规,我们能够以今天这样的劲头打球,我真的很高兴,并且对裁判的判罚也很觉得满意。”

  今天火箭拿下了本赛季首次也是最长的5连胜,火箭队本身也从西部第五力压开拓者升到西部第四位,很显然,今天的胜利给火箭和斯科拉都带来很多欢乐。

  “今天的胜利很关键,我们打的很努力,我们在场上打出了强有力的防守,球的转移也非常不错,虽然最后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是这也正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斯科拉最后说。

  斯科拉今天的到15分和11个篮板,这也是斯科拉连续5场拿到两双,同时也是斯科拉本赛季第20次两双,凭借这样的表现斯科拉也是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