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麦蒂和球队有些误解 今天就要主打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早晨(休斯顿时间24日晚),四连胜的火箭准备在主场迎战劲敌开拓者,如果拿下这个主场,火箭不仅将创下赛季第一个五连胜,而且将反超开拓者,冲到西部第四。赛前,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由于卡尔-兰德里不在,球队的内线有些吃紧,今天的比赛会多打打姚明。

  火箭很长时间没有上场的后卫海德,这场比赛将进入激活名单,不过阿德尔曼表示海德不会进入轮转阵容,“他今天晚上不会打,他今天参加了训练,也投篮了,但是目前还不能够比赛。”而火箭大前锋兰德里还呆在每日观察名单里,阿德尔曼说兰德里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球队希望他尽快恢复健康,能够在周四对骑士的比赛中上场。由于兰德里不打,火箭内线吃紧,阿德尔曼今天晚上准备在内线让姚明多打打,希望姚明能够制造很大的杀伤力。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麦蒂动了左膝的手术,有记者问起此事,阿德尔曼表示并不知情,“我不知道手术究竟如何,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不过,如果是我碰到这种事情,多半也会这样选择。还有记者说起昨天麦蒂在博客上向火箭队道歉,其中自然也包括主教练阿德尔曼,阿帅说这样做不错,在这个事情的过程中,双方可能存在一些误解。既然麦蒂在征求多方面意见后决定动手术,那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在客队更衣室里,开拓者在他们的战术板上写着首要任务就是一定要限制姚明的发挥,四号位要多达,争取让姚明过来协防,然后再攻击篮下。(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黄健翔专栏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