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官方宣布签约强援 游击大前顶上加内特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5:59  新浪体育
绿衫军官方宣布签约强援游击大前顶上加内特空缺

米基-摩尔加盟绿衫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波士顿凯尔特人签下前国王球员米基-摩尔的消息已经得到凯尔特人队总裁安吉的确认,具体合同金额没有透露,但预计他将与凯尔特人队一起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他的到来提升了球队的内线高度,并且在以往的比赛中他表现出的激情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推动。”安吉表示,“他被征召进了一个能参加季后赛的球队,他很想来这里。当然,我们也很高兴能签下摩尔。

  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因为右膝拉伤将缺席2-3周,另一位中锋斯卡拉布莱尼也有伤在身。如今内线只能由身高仅2米08的帕金森苦苦支撑。签约摩尔,显然是为了补充薄弱的中锋位置。

  摩尔现年33岁,身高2米13,体重102公斤,司职中锋,曾效力过包括篮网,快船,活塞等9支球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游击队员”。他职业生涯场均5.9分和3.9个篮板。在他11年的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06-2007赛季,当时还效力于网队的摩尔平均每场9.8分和5.1个篮板。这个赛季,摩尔在效力国王的46场比赛里平均得到3.5分和3.3个篮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摩尔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