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欲签约现役指环王 超级福星有望助小皇帝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阿克伦城灯塔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有兴趣与自由球员、前马刺大前锋罗伯特-霍里签约。

  骑士队想要与其签约,显然希望能利用霍里宝贵的季后赛经验,来帮助球队里的年轻球员。如果他保持自己的现状,那么季后赛将是这位老将展现自己价值的舞台。

  霍里是一个为季后赛而生存的球员,更确切的说是为总决赛而存在的球员。他总能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不论是在早期效力火箭,还是后来搭档OK组合,以及生涯晚期力助马刺夺冠,霍里都有过在分区决赛,或者总决赛中三分绝杀的经历。相信如果他签约骑士,对于最有可能闯入东部决赛的凯尔特人甚至总决赛对阵湖人时,霍里都将会给对手极大的威胁。

  骑士队锋位摇摆人斯泽比亚克的上场时间正在减少,即使有对活塞时拿下15分的表现,但是主教练迈克-布朗还是将其放在了板凳上。除此之外,萨沙-帕夫洛维奇和泰伦斯-金赛正遭受伤病的困扰,所以签下霍里,对于骑士队的外线火力来说,也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同时他也能够丰富球队四号位的选择。

  霍里现年38岁,本赛季一直没有参加过NBA的比赛。其在马刺队效力的5个赛季一直是板凳球员,他司职大前锋的位置,也可以客串中锋。在NBA的16个赛季里,霍里职业生涯虽然平均每场只有7分,但是先后随火箭、湖人和马刺夺得了7枚总冠军戒指,是现役球员当中夺冠次数最多的,是不折不扣的现役“指环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霍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