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拒谈骑士追奥胖事件 篮网未卖卡特仍盼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36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陈晶

  当NBA的转会交易大门准时关闭的时候,詹姆斯皇帝拒谈骑士追奥胖事件篮网未卖卡特仍盼詹姆斯 很高兴地看到,更衣室里还是那些老面孔。“我们整支球队都磨合得很不错,也没有人因为可能被交易而看上去闷闷不乐的。”詹姆斯说,“我们都知道在NBA打球就是一桩生意,但大家都不想让这些影响球队在场上的表现。”

  詹姆斯这番话立刻被认为是有所指,指向的对象自然是之前盛传的用斯泽比亚克和太阳队的沙克·奥尼尔交换的传闻。小皇帝似乎并不喜欢自己的球队来一个奥尼尔这样的人物,在全明星周末上,他的风头就已经被奥尼尔联手科比盖过了,要是大鲨鱼再来到克利夫兰打球,那么很显然,骑士队也许很快就将不“属于”詹姆斯了。

  当然,小皇帝在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显示出了风度和礼貌。“他(奥尼尔)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詹姆斯说,“但是作为球员,我不能去评价球队的经营管理,而且这件事情(奥尼尔来骑士队)最终没有发生,我不能给出什么评论。”

  尽管球队转会风波暂时结束了,但是围绕在詹姆斯身边的传闻永远不会停止,至少到2010年他在下一份合同上签字之前都不会。从本赛季第三周开始,勒布朗·詹姆斯就霸占了常规赛MVP排行榜至今长达14周的时间,这也切切实实地在增加着詹姆斯的价值,照此表现下去,他在2010年也许可以获得一份天价合同。

  新泽西网队是那些流言中,似乎最言之凿凿地要在2010年得到詹姆斯的一支球队了,在这次交易截止之前,还盛传网队要把他们的主力卡特交易掉,换来一定的薪酬空间以便于球队明年可以得到詹姆斯,当然,卡特最终还是留在了网队。不少人不看好网队得到詹姆斯,他们认为一支需要彻底重建的队伍不会让小皇帝感兴趣。但也有不少人看好这桩买卖,因为詹姆斯的好朋友、RAP歌手JAY-Z就是网队的小股东,JAY-Z昨天刚刚邀请詹姆斯试听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并让小皇帝提出“宝贵意见”以便自己作最后修改,有这样志趣相投的好友在网队,似乎也是詹姆斯去新泽西的理由之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