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上手术台前先道歉:我必将兑现给火箭的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6:35  新浪体育
麦蒂上手术台前先道歉:我必将兑现给火箭的承诺

麦蒂道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正式宣布,特雷西-麦格雷迪将于当地时间周二进行膝盖微创手术,本赛季已经彻底报销,持续了一段时间的麦蒂手术闹剧也终于有了结论。面对着外界的种种非议、争吵和质疑,麦蒂也终于准备站出来说几句话了。

  就在火箭队宣布消息之后几个小时,麦蒂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文章里火箭一号向老板亚历山大、全体火箭队以及火箭的球迷表达了歉意——

  很久没有在这里见到大家了,很高兴今天能够再次为你们写点东西。明天,我就要接受手术了,你知道,要开刀总是会有些紧张,而现在我紧张中也夹杂着兴奋,我又要向健康迈出新的一步了,向重新站上球场迈出新的一步。来自朋友和球迷们的支持和拥护,已经让我有些难以承受,这也让我更加迫切的希望接受手术,并且尽快的恢复,能够早日健康的回到球场上,做那些我喜欢做的事情。

  我现在最想要做的是,向亚历山大先生道歉,向全体火箭队道歉,当然还有向所有关注我的球迷们道歉。我效力火箭队的这段时间里,亚历山大先生和整个火箭队给了我和我的家人太多的惊喜和感动,为此我要说声谢谢。本赛季,球队无比向往总冠军,而我则无比希望能够在争冠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可是,伤病宣判了我这赛季的死刑,对于球队我已经没法提供帮助,更让我难过的是,我的赛季报销让全队心情遭受到了打击。

  人们之前一直都在憧憬着,我如何如何帮助球队做出一些伟大的业绩来,我要对大家说抱歉。阿德尔曼教练真的很不容易,他对我保持了非常大的耐心,对此我非常感激。每个晚上,阿帅都要为了准备比赛而绞尽脑汁,想办法去对付那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这些工作往往还是在无法确定一些球员是否出场的前提下进行的,这就更难为他了。

  尽管没有了我,但这支火箭队依然拥有足够的天赋和决心,我认为教练有能力激发出所有人的潜力,火箭依然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而我则会在边上为队友们的每一个进步拍手叫好。

  接下来我的注意力将会放在伤势恢复方面,希望能够尽快的恢复100%的健康,让大家重新在球场上看到以前的那个我。从这样一个手术中恢复可不会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保证会努力进行康复治疗,一切听从医生的安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热爱作为火箭球员的生活,热爱作为休斯顿人的生活,并且渴望兑现我给这个球队和这座城市的承诺。

  再次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

  Tracy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