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报销竟让全民释然 两点进步证明火箭没他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休斯敦时间23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

  就在教练和队员们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火箭队新闻官尼尔森拿着一摞通知来到现场,一张张的发给记者们。这张看似平常的A4纸上面的一段文字却终结了火箭队当家一号的本赛季的赛程。

  上面的英文翻译文字是这样的,“休斯敦火箭队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于2月24日周二,在芝加哥对他的左膝盖进行有着赛季终结结果的微创手术。火箭队队医汤姆—克兰顿将协助医生布兰恩—科尔进行手术。麦克格雷迪本赛季打了35场比赛,最终数据是平均15.6分,5个助攻和4.4个篮板。”

  这样的一段文字意味着麦蒂前一段时间在个人网站和通过记者在ESPN上宣布的一切都成为了现实。火箭队本赛季真正成为“无麦支队”。

  不过,现场的球员们看上去似乎很平静。其实在围绕火箭队工作的记者们的心中早就已经将麦蒂从这支球队排除出去了。新浪记者接到这个通知后,看看费根,这位资深火箭队记者,同他说了一句:“终于出来了。”费根也做了一个释然的表情说:“终于。”

  火箭队现在处于本赛季最好的状况中,连续取得了四场胜利。虽然这四场胜利不是从什么强队身上取得,但是从比赛中可以看到两点变化。一是球队的整体士气起来了;二是球队的防守回来了。这都是一个真正强队的基石。火箭队正在一个坚实的基础上修建着房屋。

  训练场上,火箭队的队员们按部就班的做着自己事情。外线队员们练习着远投,内线队员们练着罚篮,穆大叔坐在训练场远端的桌子旁,同球员能力发展教练甘宁聊着什么,并不是将他的大长腿伸开来。一切都是那样的有规律,一切都是那样的惬意,有时这样规律和惬意也是会在场上体现出来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