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认定火箭交易相当脑残 交易麦蒂呼声依旧最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31  体坛周报

  发生在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点的火箭交易以轰轰烈烈的猜想开始,以出人意料的方式结束。事后,各主流门户网站均在第一时间推出了网友投票调查,所有投票结果均无一例外的将矛头直指为这是一场愚蠢的交易。

  其中以注册用户最多的NBA手机中文官网的调查结果最具代表性:火箭送走街球王新闻专题在凌晨4点10分推出,仅30多秒后就出现了20多条网友评论,截至当天16时,已有15326名手机网友参与了手机官网的投票活动,其中有32.4%网友选择了“失望,为什么不是麦迪”,27.0%的网友认为这是一次“震惊,无厘头的交易”,26.4%的网友觉得“不值,火箭自毁阵容”,只有9.6%的网友认为本次交易“值,送走一人补强两个位置”。此外还有4.5%的网友表示“不关心,火箭早已让人失望”。

  同时,在官网论坛中同步进行的“手机票选最棒交易”中,2月20日凌晨的这场交易则一边倒的被网友称为“相当脑残”。

  据该网站体育部主编叶楠称,这是NBA手机中文官网成立以来用户评论反应最快的一次。据该网站夜班编辑反映,网友十分关注此次交易结果,从后台的用户访问轨迹可以发现,当结果即将公布时就有大量注册用户频繁刷新或登录页面查看,跟夜班编辑一起守候在新闻的第一线等待消息。

  事后,颇受官网球迷拥护的空中网手机评论员“卡米龟”在第一时间撰文表示,“对于休斯敦火箭而言,放弃阿尔斯通也许意味着今后的火箭要在球队年轻化与进攻控球权的调适中忍受相当长时间的阵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交易 麦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