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克14次助攻让对手缴械 戴维斯:我们受制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今天开拓者与快船的比赛中,波特兰的控卫史蒂夫-布雷克单节送出14次助攻,全场贡献了17次助攻,帮助球队116比87战胜了对手。而布雷克单节14次助攻的壮举也追平了1984年4月15日马刺队的约翰-卢卡斯的纪录。

  “我只是匆匆一瞥,看见自己的统计,我很开心,我的助攻能够帮助大家不停的去投篮得分,”布雷克说:“当一次助攻形成,势必就是一次成功的投篮。他们为了我的助攻都做到了。”

  相对于布雷克的顺风顺水,快船因为伤病只能以残阵来迎敌。因此,开拓者在布雷克快速的组织下连连发动攻击。在第一节比赛中,布雷克曾经连续九次送出助攻,其中五次帮助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和普尔兹比亚完成扣篮。“当我在场上奔跑,而布雷克又刚好将球送到的时候,你还能做什么?”阿尔德里奇说,他本场比赛贡献了28分10个篮板两双的战绩。

  缺少了马库斯-坎比、克里斯-卡曼、布莱恩-斯基纳和麦克-泰勒的快船在用人上实在是捉襟见肘。而就算首发出场的巴朗-戴维斯也是忍受着脚趾的伤痛在坚持比赛。“一旦当他们跑起来,你就很难去阻止,”戴维斯说:“我们完全被对手控制了。”

  布雷克这样形容自己令人惊艳的首节表现,“我所打过的最好的第一节,”。布雷克在全明星大赛之前曾经因为肩伤缺席了13场比赛。“当他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很好的状态,”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说:“坦白的说,他第一节贡献14次助攻也让我非常的惊讶。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球的转移和节奏都非常的好。”

  “他让我们每个人的工作都变得简单起来,”阿尔德里奇这样说:“有他在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完成进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布雷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