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主帅谄媚小皇帝语录:他的每次三双都轻而易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59  体坛周报

  “对于这样的家伙,我还有什么好说?与其说我是他的教练,还不如说是一起工作的伙伴,能和他一起共事也是我一生的荣耀。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你都会进步。”(背景:2008年3月5日,詹姆斯骑士主帅谄媚小皇帝语录:他的每次三双都轻而易举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拿下50分10次助攻8个篮板)

  “他拿一个三双看上去是那么轻而易举,以至于我不得不一再劝慰自己,要习惯这一切。”(背景:2007年11月24日,詹姆斯面对波什拿下37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

  “这家伙简直让我成为摆设了,因为很多时候他根本就不需要我嘛!他会自己布置战术、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而我只要坐在旁边,一边看球一边猜他今天能不能拿到三双就行了。”(背景:2006年4月1日,詹姆斯在和韦德的对决中拿到47分12个篮板9次助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