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上20科比立新里程碑 湖人苦战客场力取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2  新浪体育
三人上20科比立新里程碑湖人苦战客场力取森林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在客场以111-108击败森林狼。

  湖人(46-10)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8分7次助攻,他成为湖人史上得分第三的球员。拉玛尔-奥多姆得了25分1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也得了25分。>>>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森林狼(18-37)二连败。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得了20分,莱昂-戈麦斯20分7个篮板,迈克-米勒得了14分,兰迪-弗耶16分。

  科比今天一上场就冲里程碑而来。在比赛开始之前,他生涯总得分为23136分,只要再得14分就能超过埃尔金-贝勒,成为湖人总得分第三的球员。

  首节科比就有8分进账,向着里程碑迈近。不过湖人在场上并没太大的优势,本节结束前,阿里扎扣篮得手,湖人连得4分后,才以29-26领先。

  科比第二节只出手两次,都命中,得了4分,上半场已经有12分进账,不过湖人仍未能控制局面。在本节还有5分34秒时,科比转身跳投命中后,湖人以44-39领先,此后湖人在2分17秒内未能得分,森林狼连得7分后,以46-44反超。湖人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6分,才以54-50重新取得优势。

  第三节开始后1分9秒,沃顿抢断得手,科比接球后发动快攻,以一记扣篮结束,拿到了第14分,个人总得分达到23150分,超过了贝勒,成为湖人历史第三人。科比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不过湖人在场上打得非常艰难。本节还有9分49秒时,科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湖人以60-57领先,米勒和特尔法马上投篮命中,森林狼以61-60反超。湖人一度领先了6分,但在本节最后3分32秒只得2分,森林狼在三节过后以80-78反超。

  两队在第四节几度战成平手,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4分49秒时,米勒上篮后,双方战成95-95。两队此后相继投篮失手,科比在比赛还有3分40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以98-95领先。

  两队此后开始三分大战,在不到一分钟内各投中两记三分,湖人仍未能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20.5秒时,科比三分不中,奥多姆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湖人以108-105领先。

  戈麦斯此后三分不中,科比抢下篮板,森林狼只能犯规。科比两罚一中后,湖人领先4分。弗耶抢投三分命中,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1分。科比两罚两中后,森林狼仍有扳平的机会,但弗耶这次三分不中,湖人涉险过关。(吴哥)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相关阅读:

  科比又一壮举超越昔日传奇 晋升联盟总得分榜前20

  31岁的科比为何最恐怖 这一刻只有他距离乔丹最近

  南郭先生竟成湖人守护神 他靠什么拿下1400万年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