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主帅:火箭很有纪律 防守如此差如何赢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22日,经过重新组装的火箭队主场以99:78干净利索的再次击败nba新军山猫队,取得4连胜,这也是火箭队连续第7次战胜山猫。姚明11投7中得到19分7篮板。山猫队的奥卡福13分11篮板。

  今天,休斯敦阳光明媚,暖暖的太阳让人非常舒服,再加上最近火箭队比赛节奏快了不少,场面也更加好看,本场比赛虽然是对阵联盟里的弱旅山猫队,但是依然有17,124名观众来到现场为火箭队加油助威。

    最近两场比赛火箭队的篮板球都超出对手10个以上,而今晚,面对冲劲十足的山猫队,火箭队的篮板球比山猫少2个,但是24次助攻显示出了火箭队的球在场上运转非常流畅,再加上超强的防守,造成了对手21次失误,14次断球更表现出了火箭队员在场上拼劲十足。

  “我不知道,如果我们的防守如此差劲,怎么能赢得了拥有姚明和阿泰这种内线球员的火箭队。”赛后山猫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对于山猫队的防守有些抓狂,再加上高达21次的失误更让布朗愤怒不已:“我们的进攻太糟糕了,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这让我们不得不承受更大的防守压力。”对于火箭队的整体篮球,布朗表示:“火箭队有很多无私的队员,他们总是将球迅速传给投篮位置更好的球员。这会让火箭队不断的取得成功,而我们却还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山猫队老大生于休斯敦的奥卡福,本赛季场均14分10.7篮板。今晚与姚明进行对位攻防,其强壮的身体,再加上其他队员的协防,让姚明很难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每次对阵姚明都感觉看不到篮筐的奥卡福,首节在姚明的防守下,5投仅中1。由于在比赛中拉伤肌肉,赛后的奥卡福先是躺在地板上接受队医的治疗,随后又进入理疗室接受按摩。对于今晚的比赛失利,奥卡福表现的很平静:“第一节比赛,比分非常接近,后来,他们不断的命中得分,而我们却投不进球,这样的情况出现的很多次,虽然我们在第四节拼劲全力,但是我们的努力还很不够。姚明在上半场仅得到6分,但是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进入了状态。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今晚我们有太多的无谓失误,火箭队非常有纪律性,他们有能力取得胜利,我们的许多球员应该做的更好一些,我们今晚上自己打败了自己。”今晚首发登场的到11分的华莱士赛后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失望。

  同样是休斯敦人的奥古斯汀,赛后对于在丰田中心比赛感到非常兴奋:“真是太好了,因为我又可以见到我的父母了。今晚,我们没能取得胜利,火箭队不断的命中他们的投篮。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艰苦。”

  山猫队虽然实力平平,但是由于其老板之一是大名鼎鼎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因此无论山猫走到哪里,都一样吸引广大球迷的关注。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山猫本赛季可谓下了血本:从小牛搞来迪奥普,从太阳队换来迪奥和拉加贝尔,从湖人队弄来射术精良的拉德加诺维奇,球队的实力有了很大的增强。为了结束对火箭队6连负的历史,今晚的比赛,乔丹亲自到休斯敦进行督战,但是遗憾的是,让火箭队打得毫无反击之力的山猫队,让乔丹只能的坐在理疗室里发呆。

   (铁锤)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奥古斯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