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遇更强攻击负绿衫军 猛龙复仇主场力取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6:24  新浪体育
太阳遇更强攻击负绿衫军猛龙复仇主场力取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猛龙终于取得交易后的首场胜利,在主场力取尼克斯;步行者主场过关,击败公牛;凯尔特人少了凯文-加内特,但在对攻战中射落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0-猛龙111

  猛龙(22-36)结束二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安东尼-帕克24分6个篮板,肖恩-马里昂首次在猛龙获胜,得了16分15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3分11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1分12个篮板。

  尼克斯(23-32)二连胜终止。艾尔-哈林顿拿下31分7个篮板,大卫-李17分15个篮板,克里斯-杜洪17分7次助攻。拉里-休斯和克里斯-威尔考克斯首次代表尼克斯出场,前者9投仅1中,只得3分,后者得5分。

  两天前猛龙在纽约以97-127输了30分,威尔逊-钱德勒在那场比赛中得了生涯最高的32分,不过今天他表现平平,6投仅1中,给了猛龙报仇雪恨的机会。

  前三节猛龙以82-74领先,在波什完成三分进攻后,他们以92-82扩大优势。哈灵顿也“打三分”得手,罗宾逊则上篮得分,尼克斯在比赛还有2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4,不过巴尼亚尼还以两记三分,让尼克斯绝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91-步行者98

  步行者(24-34)二连胜。丹尼-格兰杰和迈克-邓利维因伤缺阵,特洛伊-墨菲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TJ-福特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瑞特-杰克和马奎斯-丹尼尔斯各得16分。

  公牛(25-31)二连胜终止。本-戈登拿下28分,泰鲁斯-托马斯16分5个篮板,罗尔-邓13分8个篮板。

  步行者少了两个得分手,但在缺少他们时,步行者胜多负少。第三节中段,步行者以69-5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投中一球,直到第四节还有6分43秒时,他们才由墨菲投中三分。在此之前,公牛以80-77反超。两队此后两度战成平手,直到TJ-福特投中三分。步行者此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墨菲在最后17秒罚中三球,为他们锁定胜局。

  格兰杰还要缺阵两周左右,而邓利维什么时候复出也不能确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128-太阳108

  凯尔特人(45-12)大将凯文-加内特缺阵。拉简-隆多拿下了32分,雷-阿伦31分,保罗-皮尔斯10罚10中,得了26分。

  太阳(31-24)新帅首尝败绩,三连胜终止。杰森-里察德森21分,史蒂夫-纳什19分11次助攻,莱昂德罗-巴博萨18分,沙奎尔-奥尼尔17分6个篮板。

  加内特得缺阵两周左右。不过凯尔特人不缺乏得分的人,面对太阳,他们以攻制攻,不落下风。

  太阳在换帅之后取得三连胜,三场都得了140分以上,今天则碰到了对手。首节太阳以33-38落后,雷-阿伦首节就轰下了14分。

  第二节凯尔特人继续猛攻,而太阳火力减弱,在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8-54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以80-59取得21分的优势,太阳在本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83-96。

  凯尔特人越战越勇,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