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感激街球王四年贡献 称新后卫不错一切向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晨(休斯顿时间21日下午),姚明和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山猫,比赛前夕,姚明表示力争他们本赛季以来的第二个四连胜。由于是下午四点的比赛,姚明表示要调整自己的习惯,需要适应下午场的比赛。

  这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面对山猫,后者至今22胜33负,相对来说,实力较弱。但姚明提醒说大家不能够放松,“这是我们赛季第一次碰他们,过去两年,我们打他们战绩并不是非常理想,场面上也不是大占优势。我们本赛季对一些弱旅打得并不好,这一场我们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够放松。”

  过去的几天,火箭颇为不容易,全明星之后麦蒂突然宣布伤停,球队又将主力控卫阿尔斯通送走,球队经历大动荡。姚明再一次说起了阿尔斯通,“过去的四年,他对我的职业生涯帮助很大,也对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但既然交易发生,人总是要往前看,姚明说新来的后卫洛瑞不错,球队一定能够迈过这个坎,“我们这个赛季总在适应,磨合啦,伤病啦,现在来了个新后卫,也没问题,无论快与慢,我想自己都能够适应。”

  今天下午,兰德里已经被确认不能够打比赛,姚明说球队的板凳实力肯定缺了一块,所以大家要格外卖力,补这个缺。记者问库克由于兰德里不在,教练是否让他做好比赛的准备,库克说还没有,“我当然希望自己上场了,但要看教练的安排。”

  还有一个问题,由于本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比赛,这对于火箭来说比较罕见。姚明表示自己需要去适应这样的安排,“别说下午了,上一场提前半个小时,我就感觉有些不对劲。现在提前这么长时间,我们要改变自己的习惯,积极地去适应。”目的自然是为了获胜,“我们今晚要赢球,之前我们只有过一次四连胜,我们要争取第二次。(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