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季后赛预测:骑士力压绿衫军 尼克斯重返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交易大幕已经拉下,常规赛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天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托米-比尔就东部季后赛的最终席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第一名 骑士

  他们没有在截止日进行任何交易,但幸运的是他们已经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同时,韦斯特从伤病中复出也能够给球队一个不错的补充。骑士队上赛季就将凯尔特人拖入了第七场决战,而今年,他们又将是绿衫军最大的劲敌。让人感兴趣的是这两支球队将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为东区的头名展开激烈竞争,上赛季我们看到了主场优势对于最后结果的关键影响作用。而骑士队在主场也就输了一场比赛,因此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的拿下常规赛东部第一。

  第二名 凯尔特人

  加内特的膝伤至少要错过未来的三场比赛,毫无疑问,这将更令得绿衫军怀念他们曾经的板凳球员,波西以及PJ-布朗。不过绿衫军肯定不会就此举械投降,丰富的经验、强烈的自信以及稳定的防守仍然将帮助他们成为骑士队的最大对手。

  第三 魔术

  魔术队非常不幸,好不容易成为了全美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却又失去了球队的主力控卫尼尔森。不过幸运的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从火箭队挖来了阿尔斯通。有着霍华德在内线,两翼还有刘易斯和特考格鲁,再加上一个有三分又有突破的阿尔斯通,魔术队看起来足够强大。不过要想突破骑士队和凯尔特人,这看起来仍然是不可能的任务。

  第四 老鹰

  老鹰队在上赛季险些就将凯尔特人拉下马,可惜在第七场决战负于了对手。但能够和绿衫军打到第七场,这已经给了年轻的老鹰足够自信,现在他们的成绩已经超过50%胜率10个胜场,将连续第二年进入季后赛。老鹰队的目标肯定不止如此,他们会努力杀入上半区,争取主场优势。

  第五 热火

  在失望的2007-08赛季之后,健康的韦德又将热火带回了正轨。现在如果小奥尼尔能够避免受伤,比斯利能够有出色表现,热火肯定将成为季后赛一个难缠的对手。

  第六 活塞

  生活中有些是恒久不变的,比如生死,比如活塞队进入季后赛。不过活塞队恐怕不能像过去几年那样在季后赛中走得太远,他们已经连续7年杀入了东部的决赛,但这个赛季的活塞队看起来有些问题,尤其是在比卢普斯转会之后。如果活塞队在第一轮就遭遇骑士、凯尔特人以及魔术三强,那么他们的球员或许可以提早放假了。

  第七 76人

  在上赛季最后的两个月,76人是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而获得布兰德之后,他们更是被媒体一致看好。但是布兰德新赛季从来就没有在76人找到过状态,主帅奇克斯也引咎辞职。不过自从布兰德受伤赛季报销之后,76人队似乎一下就找到了活力,他们重新打出了流畅的快速进攻。

  第八 尼克斯

  尼克斯队在交易截止日前的两笔重量级买卖让球队有资格像季后赛发起冲击,德安东尼上任迄今在方方面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大卫-李和杜洪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抢眼,而现在钱德勒和内特-罗宾逊也适时爆发。当然尼克斯还有诸多的问题,但是他们有能力在任何晚上拿下超过130分的分数。考虑到东部的低竞争性,尼克斯队在2003-04赛季后首次杀入季后赛并非梦想。(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