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子秀火箭新后卫感觉挺好 洛瑞:我会变得更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年轻的劳厄里能不能填补阿尔斯通留下的空缺,成了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

  当第一节还剩2分钟时,劳厄里换下布鲁克斯,开始了他在休斯敦的处子秀。最终他全场上场15分钟,3投2中,拿到6分以及2次助攻。

  “这就是NBA,你必须要立刻去适应比赛。这场比赛,我攻击,突进,在攻防转换中反应不错,我尽了自己的所能。”赛后,劳厄里的眼神中充满了对自己的肯定。

  自己的处子秀就能够获胜,劳厄里自然很高兴,说起这场比赛,他认为第三节是关键,“这个时候,我们拾起了防守,我们打的强度很高。这样让我们扭转了比赛,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获得胜利,意义真是太大了。我的新队友都不错,他们都在试图帮助我熟悉这支球队。”

  当然这只是他的第一场比赛,未来的日子将怎样谁都无法预测,不过有了一个好的开端,显然令这个23岁的小伙子充满了信心,“你们都知道我刚来,不是很熟悉战术体系。明天的训练,我才会正式加入合练,我会变得更积极。要知道,这只是几周内打的第三场比赛,我正在试图找到自己的感觉。等过了几场之后,我会越来越好的。”

  主帅阿德尔曼对于劳厄里的表现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我喜欢劳厄里,他会非常积极地攻击篮筐,向着篮下突破。不论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他都非常顽强,我觉得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我相信他能够稳定地发挥,我觉得他会符合我们的要求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洛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