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呼吁火箭引进白巧克力 艺术大师为姚明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17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街球王走了,换来了个洛瑞。昨天的比赛,布鲁克斯首发出场,19分、6板、8助攻,他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洛瑞6分、3板也算差强人意。从这场比赛来看,布鲁克斯和洛瑞两人成功的弥补了阿尔斯通走后的空缺,不过,年轻的后卫线能否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现在不得而知。

  阿尔斯通离开,洛瑞到来,火箭队后卫线再次提速。布鲁克斯和洛瑞两人都属于速度较快和冲击力较强的后卫,不过,火箭队在提速的同时也留下了一丝隐患。如今,火箭后卫线十分年轻,不过,他们在经验上势必不如阿尔斯通,等到季后赛开始时,这个问题也将成为阻碍火箭升空的障碍之一。

  对于这个问题,休斯敦当地的球迷同样充满争议,球迷们在欣喜于火箭后卫线提速同时,也为火箭后卫线的经验不足而担忧。有一名名叫qafg104的球迷在论坛中留言,他说到“速度能帮助火箭更快的进入季后赛,但等到季后赛真正开始时,火箭的问题就来了,因为他们没有一个合格的组织后卫。”

  这条留言得到了广大球迷的支持,有也不少球迷为火箭队出谋划策。其中有一名球迷的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这名球迷写到,“威廉姆斯马上要回到联盟了,我觉得火箭队应该引进他,他的经验能帮助火箭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另一位叫apple123的球迷说,“杰森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经验,更重要的是他曾是阿德尔曼的嫡系弟子。”

  阿德尔曼在国王执教时,贾森·威廉姆斯就曾是球队的主力后卫,而那时候国王队执行的战术也正是普林斯顿体系。在这个体系中,威廉姆斯的作用至关重要,他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送出致命的传球。反观火箭队,阿德尔曼到休斯敦已经2个赛季了,但球队并未形成真正的普林斯顿战术,而后卫线组织不力就是一个主要因素。

  一旦白巧克力重回联盟,他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送走阿尔斯通后,火箭空余出了3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因此签下威廉姆斯并不存在薪金问题,而阿德尔曼也曾是威廉姆斯的昔日恩师,只要火箭再用上人情这一关,威廉姆斯加盟火箭也大有可能。

  如果,贾森·威廉姆斯真能来火箭,那么,他就将成为火箭后卫线的一个重要棋子,凭借他多年的NBA经验和在阿德尔曼手下效力过的经历,他一定能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成为给姚明输送炮弹的球员。

合作推广:

  阿联红颜知己PK孙悦美艳女友

  麦迪、小斯领衔NBA伤病名人堂

  巴蒂尔,真正完美篮球运动员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