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奥尼尔立功热火苦战过关 76人功亏一篑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热火在主场以97-91力取76人。

  热火(29-25)新加盟的球员立功,杰梅因-奥尼尔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贾马里奥-穆恩也得了12分。德维恩-韦德25分9次助攻,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3分10个篮板。

  76人(27-27)三连败。安德烈-米勒拿下了30分9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8次助攻。

  奥尼尔转投热火之后的首战表现平平,他的眼眶还遭到森林狼后卫迈克-米勒的肘击,不过奥尼尔坚持训练,今天的比赛也没缺席。这次他表现不错,首节就有7分进账。在以2-6落后时,奥尼尔反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刚入选当地高中名人堂的哈斯勒姆也投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超出。首节热火以20-16领先。

  韦德首节三次突破都得手,还有一次踩着三分线的后仰跳投命中,本节也有8分进账。第二节他只投篮1次,76人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28-22反超。热火本节前4分钟只得2分,不过此后几度将比分追平,双方以40-40结束上半场。

  韦德第三节4次投篮都不中,只在罚球线上得了5分,不过奥尼尔等人状态不俗,他们还是取得领先。热火连得5分开始本节,但76人很快就将比分扳成45-45。迪亚瓦拉还以三分,接着奥尼尔和查尔默斯相继投篮命中,热火连得7分,以52-45再度领先。热火最多领先了8分,不过在三节过后被追成63-67。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本节还有8分09秒时,双方战成72-72。奥尼尔转身打板投中一球,他还造成了犯规,但这次加罚不中。同样新来的穆恩今天也有不俗的表现,此后他两度接韦德传球,两次扣篮得手,热火以78-74领先。

  比赛还有2分52秒时,76人以87-84反超,关键时刻穆恩和韦德相继造成犯规,各罚中两球,将比分超出。威廉姆斯此后被吹走步违例,哈斯勒姆投篮仅一中,接着韦德突破上篮得手,热火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92-87领先。

  76人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22.9秒时将比分追成91-92。查尔默斯两罚两中后,热火领先3分。威廉姆斯此后三分失手,奥尼尔抢下这个重要篮板。韦德两罚两中后,为热火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