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布鲁克斯要学帕克 火箭正明确调整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休斯敦时间21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常规训练。在昨天赛后,火箭队通知记者们今天的训练将是一个30-45分钟的投篮练习,但是今天记者们依然在训练馆的门外等了一个小时,才进入到场地中。

  火箭队的两名新加盟的球队洛瑞和库克都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在记者们进入训练场的时候,两名助理教练正带着两人在熟悉火箭队的基本战术。

  送走了球队的前主力控卫,阿德尔曼希望球队可以按照他设计的进攻思路来打球。因为这也是火箭队请他出山的原因。用和范甘迪时代一样的人,打着同范甘迪时代一样的打法,作为同范甘迪篮球哲学迥然不同的阿帅来说,是无法接受了。他希望在目前的火箭队中留下他的烙印,打上“阿德尔曼的痕迹”。

  目前,火箭队有了他喜爱的控卫,一名可控,可突,可投的年轻控卫—布鲁克斯。阿德尔曼正在沿着自己设立的方向发展自己的火箭队。

  今天训练后,老帅在场边第一个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我们正就我们现有的人员对战术进行调整。我们正在明确我们将要打出的东西。”阿帅说道,“我们将要在如何给姚明球方面继续工作,我们也要更多的快速推进,我们试着要更加明确我们打球的方式,因保持我们比赛的稳定性。”

  昨晚同小牛队的比赛,火箭队打出了与以往不同的节奏,对于是否昨天的比赛就是阿德尔曼的比赛模式,阿帅笑了笑说:“我不这样认为,我希望不是。但是从篮球哲学的角度是那个样子的。我们试图快速的推进。在我们现在的阵容中,巴蒂尔和阿泰过去没有这样打过,不过,他们最终也会这样打的。现在的两名控卫还有一些板凳球员,他们可以(给对手)造成伤害。如果,(快速攻击)没有机会,我们还有姚明。这也是我们正在工作的部分。这样做也会对他有所帮助,他不用为每个位置而肉搏,在他到前场前,我们试图就解决问题,如果不行,我们再打他那里。”

  如果真的如教练的预期,球队将会向着这个方向发展,布鲁克斯的快速作用就很凸显。他要快速的做出判断,如何在前期攻击,或是稳下来,等姚明参与进攻。对此,老帅说:“他(布鲁克斯)要做出决定。昨天他(布鲁克斯)有三四次出现了麻烦。他带球冲向了对方的队员中,他冲击了篮筐,但是没有任何结果。这方面做得最好的例子是帕克(马刺队)。他在这方面是很出色的。他快速推进,他攻击,或者再回来,寻找其它的机会。”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