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经理已身心疲惫 莫雷:麦蒂不该单方面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7: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出现在丰田中心里的莫雷,神情疲倦。今天是老板亚历山大的大日子,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为他的基金会募款。火箭队几乎全部的工作人员都穿上了燕尾服,脚踏球鞋出现在丰田中心里。可莫雷没有,他的装束与平日里没有什么不同,一边走着,一边打着电话,他说:“最近我打了太多电话,唉。”

  莫雷忙得都找不到提前准备好的燕尾服了,他知道工作人员提前替他准备好了,可怎么都找不着。当记者在更衣室外的通道截住他时,莫雷搓着手机,无可奈何地摇头:“你看我的样子就该知道,交易截止日期很快要过了,我根本闲不下来。”老板亚历山大希望看到火箭在这个赛季能有所突破,也希望火箭抓住每一个机会提升球队实力。莫雷只好没日没夜地忙,而他的前任道森,正和姚明坐在一起聊天。

  让莫雷烦心的不仅是交易,还有麦迪。他没想到,麦迪在没有和球队进行任何商量之前,就通过媒体单方面宣布了自己即将接受手术。一提到麦迪的名字,莫雷就不停地摇头,嗯嗯啊啊,不知道究竟说些什么好。虽然麦迪已经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公布了即将手术的消息,莫雷依旧说:“我们依旧在等待医生对他进一步检查的结果,这是我们最开始的计划,也是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有关这个,我刚刚和他的经纪人通过话,我希望能把这计划执行下去。”

  当莫雷被问到将如何面对麦迪单方面的宣布,火箭会否做出与之相反的宣布时,他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盯着满是电线的天花板瞅了半天,才吐出一句话:“唉,我真的很累了。”又停了数秒钟,才一字一句地吐出来以下的话:“我要说的是,我们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我们也相信,对于他来说,应该听完所有的意见之后,才做出最终决定。”

  没人知道麦迪和火箭在手术问题上最终将得出什么样的结论,双方在博弈,麦迪希望再一次躺在手术台上,而莫雷则坚持说:“我认为他至少还该去再看一位医生,听取意见,然后再做出决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