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圆桌会议:小莫最爱寿司 艾弗森豪言自己还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6:22  体育天地-MVP

  圆桌会议·东部

  《体育天地·MVP》特派记者熊超、孙一萌、吴涛菲尼克斯联合报道  相比较西部球星“供不应求”的场景,东部球星的受重视度就要略逊一筹了,除了詹姆斯的“圆桌”旁被围得水泄不通,雷·阿伦、格兰格、哈里斯和莫·威廉姆斯等人都门可罗雀,在做着“独家专访”。三名记者分头行动,对东部球星进行了一番“扫荡”。

  詹姆斯:总冠军骑士有戏

  MVP:我们注意到你给东部的每个人都送了礼物,是吗?

  詹姆斯:对,确实是每个人。你知道我们都是好朋友,我甚至也给凯尔特人的家伙们送了礼物。

  MVP:那波士顿人怎么看待你的礼物?

  詹姆斯:哈哈,加奈特和皮尔斯还以为我给了他们一个炸弹呢!我真服了他们,最后我还得向他们证明我不是在开玩笑。

  MVP:你喜欢菲尼克斯这座城市吗?

  詹姆斯:这里很棒,能到这里来意味着很多,绝对不仅仅是全明星的身份。在这里我感觉很好,我很期待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

  MVP:那么今年的总冠军,你认为会是谁?

  詹姆斯:我觉得我们自己有很大的机会,当然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做好了之后我们就能得到很大的机会。你知道,今年我的队友们也表现得非常好,这是关键!

  维德:世上只有一个沙克

  MVP:之前有传言说斯塔德迈尔可能会成为你的队友,你是怎么看的?尤其是现在你在他的地盘!

  维德:你知道,每个人都可能陷入转会流言,所以我认为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事就是不要想太多,别太担心,做我们应该做的。就算交易发生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MVP:那你能说说你曾经的队友奥尼尔吗?

  维德: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再有第二个奥尼尔了,他太棒了,我很荣幸能和他在迈阿密当了三年多的队友,你知道,那里留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

  MVP:热火今年的成绩不错,你认为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维德:当我们每个人都健康时,事情当然会进展得不错,同时,我们不放弃任何一次赢球的机会。我们很团结,虽然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我们也有赢球的经验。

  艾弗森:我一直在做最好的自己

  MVP:你已经在NBA打了这么多年,今后有什么打算吗?

  艾弗森:我认为自己并不老,还可以打很久,我希望自己能一直打下去。

  MVP:你认为自己为NBA创造了多少价值?

  艾弗森:我自己所做的与NBA并没有太大关系,我一直在做最好的自己。除了NBA的比赛,我还做了其他很多事情,例如社区服务等等。

  MVP:你是否希望通过做社区服务给其他人树立榜样?

  艾弗森:我做这些社区服务只是为了服务大家,例如我去医院工作时,我并不希望周围都是闪光灯,这样并不好。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只要是我认为很好的事情,我就会尽我的努力去做。

  皮尔斯:成为配角很正常

  MVP:你拿了去年的总决赛MVP,你是否考虑过拿全明星赛的MVP呢?

  皮尔斯:这个倒没有,这不是我真正的目标。我来这里就是参加全明星赛。全明星赛并不是很正式的比赛,每个人来这里重要的就是展示自己,打出自己的特色就行。

  MVP:你想过自己在比赛中会成为配角吗?

  皮尔斯:当然,这是全明星比赛,有詹姆斯这样非常全面非常优秀的球员在这里,成为配角是很正常的事。

  MVP:本赛季你们已经两次输给湖人,这是否对你夺取总冠军的信心有所影响?

  皮尔斯:不会,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努力争取总冠军。

  哈里斯:有很多中国球迷支持我

  MVP: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帮助你来到这里参加全明星比赛呢?

  哈里斯:我想应该是角色的转换吧!在被交易后,我在球队里的作用更加重要了,得分的机会也比以往多很多。

  MVP:你认为有多少中国球迷为你投过票?

  哈里斯:我想应该会有很多。我看到有很多中国球迷支持姚明和易建联,我想也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吧。

  MVP:你能评价一下易建联本赛季的表现吗?

  哈里斯:他打得很好,很努力,易建联在受伤之前对球队的贡献很大。

  MVP:你认为谁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哈里斯:我觉得是詹姆斯或者科比,但我更倾向于詹姆斯,因为他可以打四个位置。通常,詹姆斯可以控制比赛。

  格兰格:全明星一次可不够

  MVP:本赛季你们经常把那些强队拉下马,你能说说其中的秘诀吗?

  格兰格:那些胜利真的很让人兴奋。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拼尽全力,这也是能有这样的结果的主要原因。

  MVP:这次入选对你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格兰格:这次的经历很特别,令我终生难忘,我也很期待我的下一次全明星,我想我会为此努力的。

  莫·威廉姆斯:寿司是最爱

  MVP:你如何评价你的球队现在的状态?

  威廉姆斯:我们确实很棒,詹姆斯是我们的领袖,我们在他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我们大多数球员都只有20多岁,还很年轻,以后我们应该能有更好的表现。

  MVP:你认为现在联盟哪些球队有望夺冠?

  威廉姆斯:在东部,凯尔特人、魔术、活塞和我们应该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在西部,应该是湖人、马刺和掘金吧。

  MVP:你来菲尼克斯有什么其他计划吗,比如去哪逛逛,吃些美食等等?

  威廉姆斯:我会去吃寿司,那是我的最爱。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