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诉你惹怒科比有多恐怖 今夜他亲手扼杀心中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5:06  新浪体育
告诉你惹怒科比有多恐怖今夜他亲手扼杀心中NO.1
(千万别惹怒科比!)

  新浪体育讯 无数的荣誉、无数的鲜花和掌声,对于科比来说,他已经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而这样一个几乎于神一样的球员,还有什么偶像吗?让科比来亲口告诉你吧:克里斯-保罗是NBA中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的比赛风格有些超现实主义的感觉。你不上场跟他打球,你就不知道他是多么强悍、敏捷和富有创造力。

  而今晚,两个人走到了一起,湖人与黄蜂的对话也成为了科比和保罗的战争,当然最终的结果是,科比把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掀翻在地!飞侠再一次赢得了胜利,当然他也同时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虽然没有过多的直接对话,但是科比和保罗一直在场上暗暗较劲:开场后,科比率先发动进攻,但保罗的命中率显然不高;不过你千万可别小看CP3的能力,就像科比说的那样,不可他比赛,你永远不知道他有多恐怖,第三节、第四节成为了保罗的舞台:突破、中投、助攻....。甚至包括最后那一次精妙的抢断,完美的保罗让湖人整体都变的不知所措,除了一个人,他就是科比。

  科比没有正面和保罗对话,而飞侠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了自己的伟大,加时赛科比用一个乔丹式的转身率先得手,保罗随后还以颜色,但飞侠的命中率依然稳定,直到把保罗罚下场。当时,科比在底线附近拿球,波西的防守已经明显感到吃力,而此时保罗上来协防,而科比用一个非常巧妙的动作护住皮球,同时造成了保罗的六犯离场。一切都结束了,保罗下场了,舞台留给了科比一个人。

  场边的解说员在第三节中段表示,“科比今晚有些不同,他似乎非常想证明什么,希望黄蜂不要再度惹恼科比。”话音未落,科比就用一记中投压住了对手反扑的气势。另一端的斯科特无奈的摇了摇头,而镜头中的科比,也自信的挥了挥拳。

  第四节,当科比用稳定的罚球帮助湖人锁定胜局的时候,斯台普斯全场球迷再度响起了MVP呼声,这一刻,科比用微笑享受着一切。美媒体再度把赞美之声抛给了他,《稳定的科比胜于一切》。的确,科比的稳定已经让所有人感到恐怖,几乎没有人能够找到科比更多的缺陷。

  也许你该听听黄蜂主帅斯科特在第四节对科比调侃,“真的科比,我真怀念你不在场上的时候,我希望最后的七分钟你别上场了!”也许这不仅仅是斯科特一个人的愿望,也许全联盟的所有主帅都希望避开科比,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他的确太完美了!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