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首秀赢得队友盛赞 大范笑谈他不会总9投1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正式成为魔术球员之后的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拉斐尔-阿尔斯通就披挂上阵,在场上打出了出色的表现。

  在和山猫的比赛中,阿尔斯通送出了8次助攻,帮助魔术以92比80击败了山猫,赛后阿尔斯通说:“不管我看向哪儿,我都能找到传球的对象。我想每一名联盟中的控卫都希望来到这样的环境,不管你跑到哪儿,你都能找到一名能够依靠投篮,或者突破得分的球员。”

  阿尔斯通对球队满意,而魔术对于阿尔斯通的表现也相当满意,他们换来阿尔斯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弥补全明星后卫贾玛尔-尼尔森本赛季报废的遗憾。

  特考格鲁拿到了24分,拉沙德-刘易斯拿到了18分,他们和阿尔斯通配合的相当愉快。赛后特考格鲁说:“他是一个传球第一,投篮第二的选手。今天晚上阿尔斯通的发挥相当出色,他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不过对于山猫的后场来说,可不是这样,他们的主教练拉里-布朗赛后已经有些无法忍受了。

  布朗赛后说:“我们的控球太多了,有时候,一次传球之后就投篮,有时候不传球就直接投篮。就算我们抢断成功,就算我们在快攻的时候,我们也不会传球。”

  山猫队的后卫雷蒙德-菲尔顿全场拿到了16分,不过他赛后立马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没有带动全队的进攻,我们今天糟糕的表现都是我的错。”

  虽然今天阿尔斯通的投篮有些糟糕,全场9投1中,但是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还是给了他足够的信心:“我不认为他每天晚上都会9投1中。他有着突破的能力,他的得分能力可能不如尼尔森,但是他也不会在比赛中总是投丢那么多球。”

  在上半场比赛中,阿尔斯通就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加上刘易斯三分球6投5中,魔术上半场就领先了14分。

  山猫老帅布朗说:“希望今天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很好的一课。我告诉奥卡福,今天霍华德进行了太多的高位掩护。我希望奥卡福向他学习,当霍华德防守的时候,他不是防守我们的某一名球员,而是在防守篮下。如果我们也能有这么多高位掩护,你可以想象一下结果。”

  其实今天霍华德的表现并不十分抢眼,他拿到了13分和16个篮板球。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街球王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