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有空位投不进也要投 我们没理由输给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53  体坛网
易建联:有空位投不进也要投我们没理由输给奇才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篮网队在主场迎战奇才队,中国球员易建联替补出场,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输给东部垫底的球队,在心理上会受什么影响?

  易建联:每场球的输赢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前面输两个客场是强队,这场球回到主场,我们没有理由去输,但今天还是输了。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防守篮板做得不好。

  问:说说第三节和第四节的差别?

  易建联:第三节他们冲击篮板很凶,突破之后都会去冲抢,而我们却顶不住人,他们的二次进攻得了很多分。

  问:教练说他对输球负责,你怎么看?

  易建联:不仅是教练,每个球员都有责任。

  问:球队到现在这样的窘境,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易建联:最大的困难和问题都出在我们自己身上,像这种球应该要拿下来的。

  问:这场比赛的底线投篮很多,大家都投不进,会互相传染或者心态受到影响吗?

  易建联:我觉得不会吧,空位出来大家肯定还是要投,但谁都不可能保证每个球都投进。

  问:赛季初球队给人的感觉很惊艳,现在有点被对手琢磨透了,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易建联:打了大半个赛季,基本上球队之见都会有进一步更深的了解,但今天(输球)并不是对手对我们研究有多透彻,还是我们自己没打好 。

  合作推广:

  卡特重演扣篮大赛一幕

  卡特领衔季中途叛逃者

  魔术女郎大展背后风光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