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55分骑士力取雄鹿 戈登赛季新高公牛克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18  新浪体育
小皇帝55分骑士力取雄鹿戈登赛季新高公牛克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小皇帝”君临天下,砍下了赛季最高的55分,骑士在客场击败雄鹿;公牛主场过关,力取掘金;两只弱旅相逢,国王在客场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15-灰熊106】

  国王(12-44)结束六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33分,本诺-乌德里18分,杰森-汤普森17分9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5分。全队8人出场,7人得分上双。新来的安迪斯-诺希奥尼等人还未能上场。

  灰熊(15-40)四连败。OJ-梅奥24分最高,鲁迪-盖伊23分10个篮板,迈克-康利得了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比赛还有8分40秒时,梅奥两罚两中,灰熊将比分追成85-87。乌德里还以一记三分,为国王稳住阵脚。两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乌德里在比赛还有6分25秒时再度三分命中,国王以94-86扩大优势。

  国王此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灰熊最后几分钟又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梅奥扣篮得手,灰熊只以99-102落后。加西亚投中一记关键三分,乌德里此后抢断,投篮得手后,国王在比赛还有44.5秒时以107-99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骑士111-雄鹿103】

  骑士(42-11)三连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55分,与生涯最高只有1分的差距。他全场29投16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除了得分,他还有9次助攻,抢下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也拿下了23分6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11分6个篮板。

  雄鹿(27-31)二连败。查理-维兰纽瓦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7分,查理-贝尔15分。

  最近雄鹿状态不错,骑士打得并不轻松,上半场他们还以51-57落后。

  詹姆斯小皇帝55分骑士力取雄鹿戈登赛季新高公牛克掘金 开始猛攻,第三节他5次三分命中,一人单节砍下了24分,终于为骑士取得领先。本节开始后威廉姆斯率先得手,此后成为詹姆斯的天下,他不断远投命中,一人包办了骑士此后的16分,其间他投中4个三分球,威廉姆斯也连续得手,骑士在本节还有7分44秒时以75-61领先。

  雄鹿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90-92,骑士还以一波11-3后,以103-93拉开差距,虽然詹姆斯的得分势头减弱,但他们还是牢牢控制局面。

  詹姆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刷新了赛季得分纪录,他最后的得分与职业生涯最高的56分只有1分的差距。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掘金99-公牛116】

  公牛(25-30)二连胜。本-戈登拿下赛季最高的37分,罗尔-邓得了22分12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21分12个篮板,乔金-诺阿13分7个篮板。

  掘金(37-18)止步三连胜。昌西-比卢普斯得了25分6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9分。卡梅罗-安东尼18投仅5中,得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里纳斯-克雷扎16分6个篮板。

  首节掘金以31-19领先了12分。不过公牛在第二节大举反击,一度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4-54。

  戈登第二节拿下了9分,第三节又有11分进账,公牛逐渐取得优势。

  掘金在第四节几度扳平,将比分追成87-87后,托马斯中投还以颜色,公牛发动一波10-0的攻击,在诺阿扣篮得分后,他们以97-87再度拉开差距。掘金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此后又处于下风。虽然一度将比分追成97-112,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