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火箭并不需要超级后卫 小牛老板非常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15  体坛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小牛队,《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比林伯利在线与球迷就比赛进程进行互动。

  火箭在第三节凭借防守扭转了颓势,球迷一阵兴奋,姚明和阿泰斯特在进攻端屡屡建功,而对方的领袖诺维斯基则投篮屡屡打铁,休斯敦的球迷开始对诺维斯基进行羞辱。一个球迷说:“诺维斯基根本没资格做领袖,无论是他的打球风格还是他的精神意志,他都不配做领袖。”另一个球迷则说:“库班这么多年只会在球队身上瞎砸钱,他根本不懂如何建队。”弗兰对此点评到:“诺维斯基的打法决定了他不可能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的,一个7英尺的巨人却只会在外线赌运气,这就是小牛队遭遇黑八羞辱的原因所在。”

  今天诺维斯基到现在16投仅4中,得到了9分。看看现在这些一流强队的领袖吧,他们要么是内线支柱,像姚明、霍华德一样能够威慑内线,要么在外线像科比、詹姆斯美专家:火箭并不需要超级后卫小牛老板非常愚蠢 一样能够左右全局。诺维斯基不能在内线吸引包夹,在外线发挥不稳,在挂念时刻消失,这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

  有球迷认为小牛队之所以无法夺冠,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库班,这位小牛队老板根本不懂一支球队该如何建队,他应该向火箭队的亚历山大学习。弗兰说:“库班在建队方面比亚历山大更大方,他不在乎奢侈税,但他到现在还不明白,球队必须围绕一位真正的巨星来组建。如果你能够得到科比、乔丹当然很好,但是如果没有这类巨星,你最好还是找到一个内线,NBA永远都是中锋的天下。可惜的是,库班在NBA这么多年,他一直都不明白,小牛队缺乏中锋。”

  有球迷看到对方的巴里亚和基德发挥得很好,便开始建议火箭用麦蒂去换一个优秀的组织后卫,比如说用麦蒂去换在快船郁郁不得志的拜伦·戴维斯,或者想办法去换辛里奇。一个优秀的中锋加上一个优秀的组织后卫,这肯定能够为火箭带来总冠军,但弗兰并不认可这种说法。弗兰说:“我并不认为火箭需要一个一流组织后卫。你可以看看过年这些年的拥有超级内线并夺冠的球队,他们的后卫大多是擅长突破、擅长得分的球员,OK组合的科比、马刺的帕克,或者是火箭两连冠时期的德雷克斯勒。拥有一个伟大的中锋的同时,你只需要拥有一个可以独立得分的后卫,在中锋被包夹时可以站出来得分。火箭队的建队理念就是如此。”

  [纽约时报:非数据化巨星巴蒂尔][火箭会用哪位超级巨星顶替麦蒂?]

  [心有余力不足大奖:麦蒂阿泰入围][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