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上半场犯错太多 还达不到街球王的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火箭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结果火箭队经过苦战以93-86获胜。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17分,首发后卫布鲁克斯靠一记三分锁定胜局全场得到19分。诺维茨基18投仅4中只得到9分。

  在ESPN对全美直播比赛的同时,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也对比赛进行了直播,比尔-瓦瑞尔、德雷克斯勒和迈特-布拉德担任了比赛的解说。

  比赛结束后,场边记者帕蒂-史密斯对首发后卫布鲁克斯进行了现场采访。

  帕蒂:阿隆-布鲁克斯,今天你得到19分,而且是你首次正式担任首发控卫,队友是在你的节奏带领下来打球,你是不是感觉到这些?

  布鲁克斯:我尽量只把今天的比赛当做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每名球员都尽心尽职。我现在还达不到拉弗尔(阿尔斯通)的水准,但我们都拼劲了全力。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意义重大,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前进的势头。

  帕蒂:下半场你们把比分反超,是什么让你们做到了这些?

  布鲁克斯:我上半场犯了许多错误,失误了好几次,而在上半场我们只落后7分实在幸运。而下半场我们限制了他们的快攻,没有让他们利用我们的失误轻松得分。

  采访结束后,三位解说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瓦瑞尔说,“布鲁克斯完全有能力胜任火箭队的首发后卫,他代表了火箭队的未来。我们相信莫雷做出的决定。姚明和阿泰斯特同样打出好球,而诺维茨基在斯科拉的防守下只得到9分。”德雷克斯勒说,“今晚人们看到了一个不同的德克,他的数据简直是对他的能力的一种亵渎,但同时你必须给斯科拉记上一功。”瓦瑞尔问布拉德说,“德克-诺维茨基,18投4中,你上次是什么时候看到德克18投4中的?”布拉德说,“在德克11岁的时候,我作为球探在德国曾经见过他19投4中。”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