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4分3板哈里斯无力回天 篮网不敌奇才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36  新浪体育
易建联4分3板哈里斯无力回天篮网不敌奇才五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篮网在主场以96-107不敌奇才。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4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4-32)遭到五连败。德文-哈里斯拿下26分10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6分8个篮板,文斯-卡特17分7次助攻。易建联替补出场,在16分钟内得到4分3个篮板。

  奇才(13-42)二连胜。安托万-贾米森拿下28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8分9个篮板,迈克-詹姆斯19分,多米尼克-麦克奎尔11分14个篮板。

  交易截止日过后,篮网阵容未发生变化,卡特依然留在队中。但是,今天面对东部最差的奇才,篮网却打得非常吃力,哈里斯本赛季首次戴上头箍出战,可是这也没有给篮网带来好运。双方一上场就纠缠在一起,首节最大差距只有4分。本节还有58秒时,巴特勒罚中一球,奇才以20-16领先。在他罚球不中后,易建联抢下篮板,回到前场,他接卡特传球,中距离投篮命中,篮网首节只以18-20落后。

  第二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卡特和哈里斯都表现平平,倒是新秀洛佩斯表现不俗,本节他三度篮下得手,其中包括一个空中接力扣篮。奇才以43-32扩大优势,洛佩斯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此后,洛佩斯扣篮得手,接着又上演一个补篮得分,篮网打出一波10-2,在洛佩斯与哈里斯空中接力扣篮之后,篮网只以42-45落后。

易建联防守卡隆-巴特勒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篮网以52-49反超。不过在此后的5分钟,篮网未能投中一球,奇才打出一波20-5,在本节还有4分06秒时以69-57超出。易建联在本节还有2分12秒时投中一球,但这只是杯水车薪,奇才继续猛攻在三节过后以80-65取得15分的优势。本节比赛,奇才以35-23胜出。

  奇才在第四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篮网仍不放弃,此后频频攻击篮下,多次造成犯规,利用罚球得分。在本节过半时,肯扬-杜林远投三分命中,篮网完成13-1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80-85。在近四分钟内,奇才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5分52秒时,才由麦克奎尔打破僵局。

  篮网好不容易看到希望,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詹姆斯易建联4分3板哈里斯无力回天篮网不敌奇才五连败 连续投篮得手,奇才打出一波9-1后,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双以94-81拉开差距。篮网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