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两大新援有望迎处子秀 布鲁克斯确定首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休斯顿当地时间20日晚),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前夕,伤兵众多的火箭传来一个好消息,通过交易新来的后卫劳瑞和库克已经被联盟批准正式加入火箭,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台亮相,新火箭呼之欲出,登台亮相。

  火箭今晚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7点开始,由于时间较早,而且火箭经历了交易的变动,今天来到场地热身的球员不多。只是在下午4点多,姚明来到比赛场地进行投篮训练。5点多一点,姚明离开场地,走进更衣室,拿起座位上的球探报告,研究起来。小牛虽然是德州的老对手,丹皮尔也是姚明很熟悉的中锋,但火箭在主场对小牛的战绩并不好,他们在本赛季第二场主场输给小牛,当时是去年11月20日,姚明因为左脚酸痛没有上场,结果火箭86比96输给小牛。姚明今天的心情很放松,一边看着电视上小牛的录像,上面给出了小牛很多球员技术特点的录像剪辑,一边和身边的人开着玩笑。

  令人瞩目的是,新来的劳瑞和库克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就出现在丰田中心,火箭也在更衣室里给他们安排了衣橱。劳瑞的座位在更衣室布鲁克斯和多西的中间,上面放着劳瑞7号的球衣,椅子上有小牛的球探报告、球票。在灰熊,劳瑞穿1号球衣,但是因为麦蒂也是1号,他只能选择了7号。在更衣室关闭之前,劳瑞始终都没有出现,或许是想避开媒体的聚焦,安静地准备比赛。库克的座位在巴蒂尔衣橱的右边,他早早来到更衣室,成为媒体聚焦的重点。目前还住在酒店里的库克,对记者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他可以打四号位和五号位两个位置,但他对记者说自己还是喜欢四号位。被问到如何评价主力大前锋斯科拉,新来的库克说他以前和斯科拉打过,不仅球打得好,非常勤奋,而且人品也很好,很容易相处。库克说一些场合,他也可以帮助姚明分忧解难,“我也可以打五号位的替补,现在能够和姚在一起打球,真的是非常激动。”

  另一个焦点球员是布鲁克斯,他在更衣室里非常活跃,与队友谈笑风生,不时地发送手机短信,显得很兴奋。由于阿尔斯通被交易走,意味着他被正式扶正,小伙子意气风发。在火箭的出场名单上,小黑豆今晚将以首发身份出场,他表示教练在早上的训练就告诉他做好打主力的准备。“我很兴奋,但同时也感觉到巨大的压力。以前,我更多是作为第二阵容出场,今天晚上会非常特别,相信我,我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火箭这场伤病不少,多西、海德、兰德里都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很有可能不打。这个时候,联盟批准劳瑞和库克正式加入火箭的手续,让火箭顿时多了两员战将。两名新援何时上场,如何表现,无疑是今晚最大的悬念之一。(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