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MVP榜:小皇帝仍居首位 KG跌出前十姚明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4:22  新浪体育
官方MVP榜:小皇帝仍居首位KG跌出前十姚明第12

皇帝与飞侠之争仍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小皇帝詹姆斯官方MVP榜:小皇帝仍居首位KG跌出前十姚明第12 连续第15周排在榜首,科比仍然紧随其后列次席。同样来自湖人的全明星中锋加索尔凭借近期良好表现跻身前十,火箭队的姚明列第12位。

  第1位:詹姆斯 克利夫兰骑士(41胜11负)

  得分:28.4 篮板:7.5 助攻:7.1 抢断:1.8 盖帽:1.3

  点评:我们不能否认科比在最近的比赛中打出了令人乍舌的表现,但纵观整个赛季,勒布朗第一的位置小飞侠仍难以撼动。可以说是詹姆斯一个人带领骑士打出41胜11负的傲人战绩,特别是在缺少中锋大Z的比赛中,詹姆斯更是在内线防守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与科比相比,詹姆斯不仅在篮板方面更胜一筹,在比赛效率以及对整支球队的影响方面都要强于飞侠。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仍能稳坐第一的原因。

  第2位:科比 洛杉矶湖人(43胜10负)

  得分:27.4 篮板:5.4 助攻:5.0 抢断:1.3 盖帽:0.4

  点评:如果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科比仍排在MVP榜第二的位置,那绝对是这一赛季中MVP榜最大的错误了。湖人的常规赛还剩下28场比赛,科比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他的两大目标:带领球队走得更远,另一个就是成为联盟中第十位蝉联MVP的球员。

  凭借流畅的三角进攻,科比率领的湖人在没有拜纳姆的比赛中依然能够取得胜利,湖人甚至在全明星赛前客场连续击败了凯尔特人以及骑士。加索尔目前状态正佳,再加上奥多姆的辅佐,如果湖人能保持优势最终取得常规赛第一战绩,科比就没有理由拿不到MVP。

  第3位: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39胜14负)

  得分:20.8 篮板:14.1 助攻:1.2 抢断:1.0 盖帽:3.0

  点评:尼尔森肩伤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魔术在缺少主力后卫的情况下3胜3负,足以显示出尼尔森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但是魔兽霍华德仍然表现出了全明星票王的实力,6场比赛场均砍下22.7分和15.5个篮板。转会截止日的最后一刻魔术从火箭得到了阿尔斯通,多少能缓解一下主力控卫缺失不足。

  第4位:韦德 迈阿密热火(28胜25负)

  得分:28.4 篮板:4.9 助攻:7.1 抢断:2.2 盖帽:1.4

  点评:韦德过去的一周一如既往的表现出色,场均27.4分4.2个篮板,作为全联盟炙手可热的得分悍将,表现稳定也成了他的标志。但热火这段时间2胜3负,战绩并不理想。

  第5位: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32胜20负)

  得分:21.6 篮板:5.3 助攻:10.7 抢断:2.8 盖帽:0.2

  点评:与上期榜单相比,保罗除了助攻略有下降外其他数据均有所提升。保罗不仅传得一手好球,对球队整体战斗能力的提升也是越来越明显。包括科比在内,很多和他打过球的人都觉得与他一起并肩作战非常舒服。保罗在MVP竞争中最大的缺陷就是球队的战绩。

  排名第6至第10的球员:6、邓肯(马刺),7、比卢普斯(掘金),8、罗伊(开拓者),9、诺维茨基(小牛),10、加索尔(湖人);

  排名第11至第20的球员:11、加内特(凯尔特人),12、姚明(火箭),13、德隆-威廉姆斯(爵士)、14、乔-约翰逊(老鹰),15、皮尔斯(凯尔特人),16、哈里斯(篮网),17、纳什(太阳),18、雷·阿伦(凯尔特人),19、帕克(马刺),20、安东尼(掘金)。

  (困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