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胸部不适缺席训练 阿泰斯特玩斗牛狂虐瓦佛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8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常规训练。

  姚明因为胸部不适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但据火箭队工作人员表示,姚明会参加今天晚上火箭队安排的慈善活动。麦蒂还是没有出现在丰田中心。但是其他参加训练的球员们在训练里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

  老将巴里在记者们进入场地的时候给出了一个小小惊喜。一名助理教练丢出了一个靠近篮筐的弧线球。巴里,这名NBA曾经的扣篮大赛冠军,轻松的跳起,一个短暂的滑行后,一个空中接力,将球扣入篮筐。在比赛场上,老巴里更多的精力在防守和三分球上,今天的一个空接,令大家看到了他真是的实力,真可谓宝刀不老。

  火箭队其他球员也表现得很努力,不知是因为今天火箭队湿度特别大的原因,还是球员们训练特别努力的原因,几乎每个球员的球衣都被汗水浸透了,特别是像斯科拉和阿泰这样平时就很爱出汗的队员。

  没有了麦蒂和姚明的,阿泰成为球队的主角。球队训练结束后,他主动和瓦佛尔练起了一对一。没有什么规则,就是要防住对方的投篮。

  防守经验老道的阿泰根本不让瓦佛尔有突入上篮的机会。他迫使小将不得不在外线出手。当然,瓦佛尔的外线跳投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没有内线突破,进攻上威胁就小了很多。

  而在进攻上,阿泰则试图多次强打内线,多次利用身体上的优势突到内线,并将瓦佛尔顶开,并出手。他这一手屡试不爽,令体重比他轻很多的瓦佛尔着实没有应对策略。同时,阿泰也在外线频频出手,将斗牛的节奏调节一下。

  总体上,据球员和教练反应,今天的训练很好好,强度也很大,每个人都知道自己面临的境地,所以全队现在就像一部开足了马力的坦克,试图碾碎挡在他们面前的一切。火箭队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