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蝙蝠侠一数据直逼最巅峰 若交易他损失难估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40  新浪体育
火箭蝙蝠侠一数据直逼最巅峰若交易他损失难估量

巴蒂尔单打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29中15,火箭全场三分球如瑞雪般纷纷落下,篮网只有9个三分球,在丰田中心,88比114输了火箭26分。肖恩-巴蒂尔除了形象上的改变(小麦色皮肤),手感也得到了改头换面的提升,不夸张的说,这是“蝙蝠侠”本赛季打的最出色的比赛之一。全场比赛巴蒂尔三分球7投5中,拿下19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的贡献,5个三分球也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投中三分球第二多的纪录,巧合的是巴蒂尔单场投中7个三分球的纪录,对手也是篮网。

  目前火箭队是NBA中流言的重灾区,无数关于火箭交易的消息野火燎原般席卷各大媒体。篮网希望用文斯-卡特和约什-布恩两个人打包交易火箭的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卡尔-兰德里+卢瑟-海德,显然,如果莫雷还正常的话,他一定不会去如此伤筋动骨的折腾火箭。今天阿泰、兰德里、巴蒂尔的表现,也足以证明这笔交易火箭是断不能接受的。

  不能不提的是巴蒂尔,秉承会休息才会工作的精神,蝙蝠侠习惯性的选择在全明星周末休假,事实证明他的日光浴没白晒(比麦蒂和查克-海耶斯去拉斯维加斯豪赌健康的多),返回赛场的巴蒂尔一开始就能量十足,哈塞尔和卡特很少在巴蒂尔控制下占到便宜,从细节看起来,巴蒂尔在攻防两端的战术能力帮了他的大忙,论身体素质,巴蒂尔难比卡特,但在防守中总是逼迫卡特高难度出手;进攻端巴蒂尔能够在第一时间分布在空位,后卫突破选择变多,火箭进攻变的流畅。

  阿德尔曼赛后谈起巴蒂尔对卡特的防守时说:“他们的开局相当不错,早早拿到了16分,取得了不错的领先好像。但是我们之后的防守,让我们扭转了局面。虽然网队不断的呼叫卡特内外战术,但我们的防守真的很出色。”

  巴蒂尔本赛季整体表现不如前几赛季,原因主要是伤病,遗憾错过了北京奥运会后,巴蒂尔用最积极的态度进行治疗,现在过去半个赛季,巴蒂尔的体能和状态基本恢复,火箭的主力位置理应为巴蒂尔留下位置。从出场时间上看,在麦蒂不在球场的情况下,火箭所有先发球员除了姚明打了32分钟,剩下所有人都是31分钟,而主要替补韦弗、布鲁克斯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20分钟以上,很明显,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分配。

  从补强阵容的角度,火箭当然希望用麦蒂的名气去交易2-3位实力球员,但情况明摆着,麦蒂的近况让其他球队总经理不可能动手,而今天火箭队全队的表现,已经证明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球队也是可以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的。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