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市场10尾大鱼:小斯花落谁家 三大控卫比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交易截止日只剩下最后两天时间,各项交易已进入倒计时,美国某著名体育媒体列出了十大交易头牌球员:

  1、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斯塔德迈尔是太阳最具有吸引力的筹码,如果把这名26岁的全明星大前锋交易,交易就可以换来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选秀权以及可以减轻薪金压力的到期合同。但在解雇了主教练特里-波特后,太阳将重祭跑轰战术大旗,小斯对太阳的作用又被重新放大,太阳可能要等到交易截止日的最后一刻才会做决定。

  2、文斯-卡特(新泽西篮网)

  在把理查德-杰弗森的长期大合同送到密尔沃基雄鹿之后,篮网已经决定在这个赛季开始重建。在重建的道路,球队下一个符合逻辑的目标应该就是卡特,因为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身上仍然背着两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传言西南赛区的三强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和休斯敦火箭都对他感兴趣。

  3、马库斯-坎比、克里斯-卡曼(洛杉矶快船)

  快船这支极有可能在联盟垫底的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就需要支付1900万美元的年薪。克里夫兰骑士对坎比有很大的兴趣,因为他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而卡曼则在去年11月份脚部受伤后就一直没有上场,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多总价值达3400万,基本上很难找到愿意接手他的球队。

  4、雷蒙德-费尔顿(夏洛特山猫)

  2005年的5号新秀费尔顿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山猫已经在他的位置上准备了D.J-奥古斯汀进行重点培养。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也是很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为了适应新任主教练拉里-布朗的战术体系,山猫在本赛季已经完成三笔交易,所以再多做两笔也无妨。

  5、理查德-杰弗森(雄鹿)

  雄鹿将在夏天面临续约的难题,拉蒙-塞申斯和查理-维兰纽瓦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也都想要个大合同,雄鹿难以同时满足两个人的胃口。在迈克尔-里德本赛季已经报销的情况下,外界评价较高的杰弗森是最有可能被送走的球员。

  6、安德烈-米勒(费城76人)

  76人目前50%左右的胜率让球队不满,而米勒的续约问题也成为了球队的主要问题,今年1000万年薪是米勒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和76人之间还没有达成续约的意向。这名32岁的控卫对于76人的年轻球员起到很大的传帮带作用,如果到了看起来不能续约的情况下,76人可以考虑交易他。

  7、布拉德-米勒(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阵中有多名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两届全明星中锋布拉德-米勒是其中最顶级的人物,由于他明年将拿到1220万美元的年薪,球队为了减轻薪金压力急着要送他走。不过米勒在最近6场比赛中因伤未能上场,这将影响他交易的价值。

  8、迈克-康利(孟菲斯灰熊)

  这名2007年的4号新秀本赛季已经几次被卷入交易流言。不过康利最近的表现有所回升,他正在努力向球队证明他才是灰熊长远计划中的理想控卫。

  9、沃利-斯泽比亚克(克里夫兰骑士)

  斯泽比亚克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5分,他目前因为背着138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而被摆上货架。如果骑士希望为在季后赛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增强阵容的话,他就是那个最好的筹码。

  (我爱兮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交易 小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