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巨头:我们当然还想要麦蒂 盼姚明永远在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休斯敦时间17日晚上)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新泽西篮网队。

  赛前,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火箭队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发布会的内容是关于慈善活动的,但是近期的交易传闻,才是记者们要问的焦点问题。

  谈到火箭队目前的现状,亚历山大说:“无疑的,我们是一支积极努力进取的球队,我们有很多的资产。这两天有着很多的关于交易特雷西(麦蒂)的消息,我们本赛季抱着很高的期望开始赛季,我们被不稳定的发挥和伤病所困扰。”

  既然问到关于麦蒂,亚历山大接着说:“我们当然还想要特雷西(麦蒂),每个人都想要超级巨星。我们获得他的时候,他是超级球星,大家现在又要交易超级球星。你并不常会拥有超级球星。就像今天早上我同莫雷谈的一样,我们两人都知道特雷西(麦蒂)是多么的棒。很少有人可以象他一样在季后赛那样的发挥。我们现在没有要丢开特雷西(麦蒂)。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那样的伟大,他是很强的竞争者。”

  火箭队另一名更加引人注意的球星是姚明。谈到姚明,亚历山大说:“我们想要签下姚明的整个职业生涯。他是独一无二的NBA球员,我们想要拥有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谈到最近的交易,亚历山大斩钉截铁的说:“我们不需要交易,我们是一支持续进步的球队。”

  他接着说:“姚明还很年轻,布鲁克斯,兰德里,斯科拉,我们有着很多年轻的球员,我们有着很不错的年轻阵容。现在还不是就此结束的时候。”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