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做替补也要打好比赛 和姚明电话互道近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休斯顿当地时间17日晚),篮网客场面对火箭之前,易建联再一次面对“中国德比”,易建联表示自己的伤势痊愈,自己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打替补,但还会全力以赴,争取在这场中国德比中奉献精彩的表现。

  这场中国德比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开始,易建联在下午5点多就来到球场练习。当记者看到他时,他的训练衫上已经完全湿透。新浪体育记者询问他赛前的热身如何,阿联表示自己手感不错,整体的练习效果也不错。而就在训练场上,篮网主教练弗兰克找到阿联,告诉他今晚要打替补,而且不会打很长时间,主要是为了让他长时间缺阵后找到实战感觉。易建联点点头,表示明白。

  “替补很正常,毕竟那么长时间没打,要一点一点去适应。我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得好一点。”易建联说。

  易建联还透露说,姚明已经和他电话联系过,互道近况,不过由于篮网今晚在比赛结束后连夜飞往达拉斯,准备第二天对小牛的比赛。两个人这一次又只能匆匆作别,兄弟俩还是没法坐在一起,好好叙叙旧。

  在练习结束,易建联走进通道,看台一侧有一些美国球迷和华人球迷,纷纷要求易建联签名。易建联一一耐心地签名,无论签名是在球帽上,还是球票上,易建联都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不少华人球迷说:“阿联好好打,我们来为你和姚明捧场。”在姚明的地盘,易建联也有着自己的球迷。(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