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称目前无交易 阿泰续约不顺埋下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19日下午两点是NBA2008-09赛季中途转会的截止期限。在此之前的最近几天,整个NBA“风声鹤唳”,传言满天飞。有已经正式宣布的交易,还有很多流言暗自涌动。火箭也是其中的焦点球队,关于麦蒂或者阿泰斯特是否将被交易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休斯顿当地时间17日下午),火箭俱乐部总律师拉弗尔-斯通告诉新浪体育记者,火箭方面目前没有同意任何交易,现在的任何说法都不可靠。

  但在这个同时,“火箭目前没有同意任何交易”,并不意味着火箭在接下来的时间没有交易,因为火箭随时都有可能同意某项交易。新浪体育从火箭非常可靠的渠道得到消息,阿泰对火箭现状颇为不满,他表示如果球队还是目前这个样子,他不会在今年夏天与火箭队续约。最为重要的是,阿泰斯特方面已经与火箭开始续约谈判,谈判进行得不是很顺利。阿泰斯特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在2008-09赛季的薪水是845万美金,在续约谈判中,阿泰斯特方面提出如果续约,下赛季的起薪至少从千万美金开始。而这个条件没有得到火箭的首肯,所以谈判进展缓慢,没有什么突破。

  如果阿泰斯特根本不想留在火箭,或者火箭根本无意给阿泰斯特一份千万年薪的合同,那么火箭送走阿泰斯特,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至少,可以用阿泰斯特换来一位当打的实用球员,否则到了赛季末将一无所获。

  至少在目前,阿泰斯特还表现得很职业。当地时间17日中午的训练,阿泰斯特仍然练得很努力,看不出有任何懈怠的样子。训练结束后,阿泰斯特表示尽管自己的脚踝是个老问题,但不会有任何抱怨,现在麦蒂不在,他会打好首发的位置。不过说到最后,阿泰斯特话里有话,“说实话,我在这支球队当然应该先发,但教练也许考虑到从上赛季开始的延续性,让我打了替补。既然打替补,我也会好好表现的。”阿泰说。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