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程看点:科比小皇帝MVP之争 艾弗森的自我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虽然赛程早已经过了一半,但全明星周末才是整个赛季真正的分水岭。《NBC体育》专栏记者肖恩-德文尼以全明星周末为界,选出了下半个赛季的五大看点:

  1、MVP竞争

  谁是联盟最佳球员?这个答案只能在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产生。这两名球员的明争暗斗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就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科比先是在这里得到破纪录的61分,然后詹姆斯下半程看点:科比小皇帝MVP之争艾弗森的自我拯救 不甘示弱地得到52分和被取消的“三双”。“看这两名球员之间的争斗是很有意思的事。”名人堂成员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说,“这样的竞争对联盟有益,从维尔特-张伯伦与比尔-拉塞尔的抗衡开始,我们就看到了很多这样的经典对决。我会选择科比,因为他有总冠军戒指,这让他与众不同。”

  年轻的费城76人球员赛迪斯-杨有不同的观点:“确实很有意思,每个人都在问同样的问题。我倾向于詹姆斯,因为他能做不一样的事。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到“三双”,科比能得到60分,但詹姆斯能得到50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

  2、金融危机和2010年交易市场

  各支球队今年面对的是一个“寒冬”,交易减少,大笔的签约也减少,这让球员们非常不满,让球迷们迷惘。以后的这几个月,我们将看到一些球队为了2010年这个“自由球员大年”腾出薪金空间,但同时又要保证全队薪金总额不要超过薪金上限。经济危机的到来使得菲尼克斯太阳考虑交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新泽西篮网考虑交易文斯-卡特。

  3、自我拯救

  赛前季有三支球队为争取好成绩而进行了大手术,但都陷入困局:太阳主教练特里-波特成为球队战绩不理想的替罪羊,斯塔德迈尔被推到交易的风口浪尖;东部的底特律活塞曾经希望阿伦-艾弗森的到来能增强球队的竞争力,但事与愿违,艾弗森来到后球队的战绩为23胜24负,现在活塞合同即将到期的拉希德-华莱士身上打起了主意;费城76人休赛期里得到埃尔顿-布兰德,本有望成为东部的顶级球队,但是布兰德总是难于适应新的球队,布兰德整个赛季报销对他们并不是什么噩耗,因为他不在时球队取得了14胜11负的战绩。

  4、伤员复出

  我们希望几名明星球员能回归。洛杉矶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连续两个赛季中途受伤,不过他有望于季后赛前及时回归。虽然球队饱受伤病困扰,但犹他爵士还是取得30胜23负的战绩,卡洛斯-布泽尔期望在本月月底前复出。达拉斯小牛希望球队的第六人杰森-特里尽快复出,特里本赛季为小牛场均攻下19.9分,特里计划本周复出。

  5、卫冕冠军

  虽然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看起来打得不错,但有时候他们板凳缺乏深度的弱点会显露无遗。凯尔特人如果要交易会受到很多的限制,所以他们只有等到交易截止日过后再看看能不能签到那些被买断或者被裁掉的大龄球员。

  (我爱兮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