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大叔:火箭仅姚明配入全明星 周一球队将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是每年一度球迷的节日,但由于举办时间的特殊,一些有关交易的传闻也这时候困扰着众多的球星。中国球员姚明效力的火箭无疑是中国球迷最关注的球队之一,而新浪体育的前方报道记者也在全明星期间对火箭队的老大哥穆托姆博进行了专访。

  从穆大叔的言语来看,他对于火箭前半程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实事求是的讲,这支火箭和上赛季22连胜期间的火箭完全不一样,球队已经没有了化学反应,而且从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来看,集体这个词已经在脑海中慢慢的消失了。”

  交易也是火箭目前的最引人关注的话题,麦蒂、阿泰斯特、斯科拉甚至兰德里和布鲁克斯都卷入了交易的传闻,对此穆大叔也表示:“交易是火箭所需要的,球队目前需要有一些明确的改变。”而当被问及什么时候能出现交易的时候,穆大叔则又耍起了打太极的本领,他说:“周一吧!周一如果球队没有变化,那么就会有人来改变球队。

  这一句似是而非的话也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不过穆大叔很快的回避了这个话题,他笑着说道:”我不知道谁会被交易,但是因为我不是球队的老板,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火箭队会有一些大幅度的改变。“

  全明星的东西部对抗赛火箭只有姚明一个人入选,穆大叔对此无奈的表示,这似乎有些不太公平,但大叔随后也说道:”全明星是一个巨星的舞台,能够登上这个舞台的人都是那些能够统治比赛的人,而火箭队确实只有一个,他就是姚明,他每晚都在掌控着比赛,换句话说,火箭的确只有他一个人能够进入全明星!“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