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高官辟谣纳什交易 姚明因何难获顶级后场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凤凰城时间2月14日消息,全明星大战一触即发,但是在休斯敦,关于火箭的交易流言并没有因为这里的热闹而冷却下去,近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所罗门在自己博客中撰文曝料,火箭可能进行一次三队交易,目标是太阳大脑史蒂夫-纳什。而罗恩-阿泰斯特、路易斯-斯科拉或者卡尔-兰德里几名火箭大将都有可能被牵扯到交易当中。就此传言,新浪前方记者采访了火箭队首席执行官、官方新闻发言人泰迪-布朗,以及首席球队律师拉斐尔-斯通,求证这次流言的真实性。

  两人目前都在菲尼克斯观看全明星赛,当看到这则曝料之后,两位火箭队高官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斯通开玩笑的说:“所罗门怎么知道的比我们还多?”并且直言,这个交易传言并不是真的。

  而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已经和阿泰斯特商议续约的事情,只是双方在价格上还存在一些分歧,火箭的目标也比较明确,那就是最好把价格控制在千万以下。

  火箭近日的交易传言可谓五花八门,包括特雷西-麦格雷迪在内的很多人都被牵扯其中,而这次所罗门更是一下提到这么多人的名字。纳什是联盟最顶级的控卫,而火箭这几年的一号位也是备受诟病,同时太阳那边也有消息称纳什不再是非卖品,因此这则消息一时间引起各界注意。那么,对于纳什,火箭高层是如何看待的呢?

  球队首席执行官布朗随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清楚,姚明和纳什是好朋友,我们都希望看到这样的组合发生,希望看到纳什来到休斯敦。但是,这样的交易难度很大,而且纳什的年龄也不小了,等他两年之后合同到期,都已经36岁了。”看来火箭还是希望看到凑成姚明纳什的好友组合,但是碍于种种原因,这样的希望恐怕在近期是很难实现的。

  (新浪记者发自菲尼克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