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赛OK组合旧情复燃 科比詹姆斯谁是天下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3:10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OK组合旧情复燃科比詹姆斯谁是天下第一

科比和奥尼尔之间已经没有芥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虽然围绕太阳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多少让菲尼克斯球迷有些分心,但全明星赛毕竟是全明星赛,不管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沙奎尔-奥尼尔是否将被交易,一年一度的盛会还是应该先尽情享受。

  今年全明星赛,将是OK组合04年夏天分手之后首度重新合作,科比和奥尼尔曾经率领湖人五年内四入总决赛三夺总冠军,但是这两名重新建造湖人王朝的巨星最终却因为不和分道扬镳。那之后科比和奥尼尔相互攻击反目成仇,不过如今两人已经言归于好,而奥胖更是坚称他们之间的关系从来就没有那么糟糕。

  “看他俩怎么重归于好将会是很有趣的事情,”西区明星队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认为毫无疑问他们俩将会发展一段新的‘恋情’,他们彼此依然有感觉。”

  奥尼尔曾经连续14次入选全明星,但是去年因为饱受伤病困扰大鲨鱼遗憾落选,尽管如此,鲨鱼在球迷和球员之中的人气依然少有人能够企及。

  “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球员,因为我经历了全明星赛的三个时代,”奥尼尔说道,“先是迈克尔的时代,乔丹和查尔斯-巴克利那一代球员;然后是我自己的时代,我和科比等等;现在呢,则是科比、勒布朗、德维恩(韦德)和德怀特(霍华德)的时代。所以我确实足够幸运,可以完整经历三个不同时代的转换。”

  这确实已经是科比和詹姆斯全明星赛OK组合旧情复燃科比詹姆斯谁是天下第一 的时代,过去三届全明星赛两人包揽了MVP。詹姆斯表示,前三节可能大家还只是打着玩而已,但是第四节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刺刀见红。

  “全明星赛的竞争总是很有趣,”詹姆斯说,“我喜欢和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这是全世界最好的24名球员,想到这我就热血沸腾。”

  科比两年前在赌城赢得了自己的第二座MVP奖杯,不过去年在新奥尔良因为右手手指韧带撕裂科比几乎没打,结果被詹姆斯抢尽了风头。去年詹姆斯拿到27分率领东区134-128险胜西部,小皇帝自己的全明星赛场均得分(24.3分)也窜升到历史第一位,詹姆斯也因此获得了自己生涯的第二座全明星MVP奖杯(2006年休斯敦詹姆斯就曾当选)。

  “勒布朗就是如此特别,大家都是全明星级别、都是顶级球员,但还是有球员比全明星还要高那么一截,”骑士教练迈克-布朗说道,“比如说科比,比如说蒂姆-邓肯,比如说乔丹,比如说魔术师和大鸟伯德,詹姆斯显然也在此列。”

  比赛到了最后时刻科比詹姆斯斗法当然是完美的收尾方式,当然前提是小皇帝别被自己的教练暗算,毕竟布朗可能会雪藏他的当家球星为下半赛季储备能量。

  “他今年想拿MVP恐怕是很难了,”布朗笑着说,“因为我不知道如果你只打三分钟还怎么拿MVP。我认为MVP可能会被凯文-加内特夺走,因为打48分钟的话要刷数据会很容易哈哈。”

  和科比詹姆斯一样将追寻生涯第三座全明星MVP奖杯的还包括奥尼尔和阿伦-艾弗森,不过科比看上去对于全明星赛已经没有太大兴趣。

  “这对我来说就是一次短暂的假期,”科比说,“我期待着能好好休息几天,恢复体能为下半赛季充电。”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