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可能进行三方交易 联盟第一控卫将联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3:21  新浪体育
火箭可能进行三方交易联盟第一控卫将联手姚明?
纳什联手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今天早上的一篇文章中,《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专家所罗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表示火箭极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交易。而且,这次牵涉到火箭的球员并不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而是之前被我们认定不可能的罗恩-阿泰斯特。

  火箭专家:阿泰已无保留价值 休城近期将有大交易

  麦蒂的情况其实现在已经非常明了,火箭就算现在有推销他的心,按照他现在的身体情况和工资情况,也没有球队敢于接受火箭的1号。所罗门在博客中的观点已经非常明确,归纳起来大约是下面几点。第一、麦蒂将不会被包含在交易中去;第二、这不会是一个两队之间的交易,肯定会牵涉到第三支球队;第三、火箭肯定会有一名球星卷入到交易中去;第四、斯科拉和兰德里将很有可能卷入到交易中去。

  这四点透露出来的信息非常关键,结合来看,其实我们很容易总结出一个结论:阿泰斯特将可能被交易。因为之前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态度很明显,他们今后的球队都将围绕姚明来进行重建,因此姚明肯定不会被交易;而麦蒂是交易不出去,剩下的有价值的球员,只剩下阿泰斯特了。

  如果火箭真的付出阿泰斯特这样的代价,那么,他们的目标至少也会瞄准小斯这个级别的球员。而且,如果让阿泰斯特加上斯科拉或者兰德里,那么火箭的内线大前锋位置将一下子被抽空,必须得等来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才能够补充自己的阵容。之前火箭想用兰德里加上布鲁克斯去换小斯,太阳对于这样的要求一口回绝。但是这次火箭的目标转移到纳什身上,而且还加上阿泰斯特,那么情况可能会不同。

  太阳队现在的经济危机相当严重,这点已经毋庸置疑。因此,他们的球队内没有什么非卖品。连小斯,奥尼尔都被推进了交易市场,那么纳什被交易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了。火箭在小斯这方面如果和太阳谈崩的话,转而追逐纳什的可能性也很大。

  太阳今年季后赛希望渺茫,肯定要重建球队。而纳什之前也表示过,他希望重新回到德克萨斯州打球,但是肯定不会回到小牛。这也意味着,纳什只剩下两个选择,一个是火箭,一个是马刺。马刺的主力控卫位置被托尼-帕克牢牢的控制着,纳什想要获得一个位置相当困难,而且马刺的交易一般相对保守,肯定也不会去背着很大的风险去交易纳什。因此,纳什如果来到火箭,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但是考虑到纳什的工资水平,在麦蒂不能被交易的前提下,只有付出阿泰斯特,外加其他几名球员的代价,才能够换到手。这样对于球队的影响又太大。

  从以上种种因素来考虑,火箭目前确实在非常积极的寻求交易。而直接两队之间的交易,可能性非常小,牵涉到三队或者更多球队的大交易,可能才是火箭最终的选择。现在距离交易截止日也不远了,就让我们安心等待,看看火箭究竟能够发生什么。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纳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