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年级未来王牌非他莫属 杜兰特今夜诠释独孤求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50  新浪体育
二年级未来王牌非他莫属杜兰特今夜诠释独孤求败
(没人能够挡住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9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开打,凯文-杜兰特创造了历史,二年级生以122-116击败了一年级菜鸟。二年级连续7年击败了一年级。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6分,创下了新秀赛的得分纪录,他还抢下7个篮板。

  谁都没有想到,一场如此本该是轻轻松松的表演赛却打得如此激烈,杜兰特的疯狂飚分,戈登的篮下出手......这一切的一切都给新秀赛增添了更多的悬念。全世界人都知道,NBA之所以成功,选秀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而对于已经征战了一个赛季的二年级选手来说,在与他们的小兄弟对阵时,也许老道和成熟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

  一分钟内得到10分,创造新秀赛的得分纪录......杜兰特用几乎完美的表现最终捧起了MVP奖杯。从比赛的场面来看,杜兰特无论从身体还是能力上来看,一年级的菜鸟们都无法阻止他的表现。虽然这是一场娱乐比赛,但是场边的评论员依然表示,“杜兰特无疑是二年级队的核心,而一年级选手的差距正是在此!”

  对于杜兰特来说,常规赛的洗礼已经让他变的更加成熟。抛开本场比赛,在常规赛的比赛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杜兰特少了些许张狂,多了一些对比赛更深一层的理解。作为教练出马的霍华德说道:“杜兰特连续的三分球是获胜的关键,虽然这仅仅是一场表演赛,但是我仍然希望我的球队赢得胜利,杜兰特的表现令人感到高兴。”

  在获得MVP奖杯之后,杜兰特还创造了另一个令人惊讶的纪录,全场比赛得到46分也是历届新秀赛中的最高。而在场边担任评论员的小皇帝詹姆斯二年级未来王牌非他莫属杜兰特今夜诠释独孤求败 对于杜兰特的表演也是赞叹不已,“他今晚做的非常出色,真的,我在场边一直关注着他的表现!”

  杜兰特今晚的表现压倒了所有新秀,而对于他来说,本次全明星之旅并没有结束,明天杜兰特还要参加一项名叫H-O-R-S-E投篮大赛的比赛,我们也期待着,这个07年的榜眼秀能够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