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称逆转功臣并非自己 里弗斯被罚竟激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凯文-加内特在短短数秒内领受了3次犯规而被换下一场,他的沮丧之情可想而知,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心情就更不用谈了,因为这时他已经因为2次技术犯规而被直接罚出场外,但比赛结果却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糟糕。北京时间2月13日,凭借着保罗-皮尔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凯尔特人队客场以99-92险胜达拉斯小牛队。

  保罗-皮尔斯全场贡献31分,其中有18分是在第四节得到,但当谈到获胜时,他却将功劳归功于好胜的主教练,“是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火花。”皮尔斯说:“结果会有两种,主教练被罚下后,我们可以整理包袱带着输球走人,但这支球队极具竞争力,我们始终在与对手抗衡。”

  44胜11负的凯尔特人队将带着全联盟的最佳战绩进入NBA全明星周末,他们已经在客场取得了9连胜,虽然小牛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他们达15分,但凯尔特人队仍然笑到了最后。皮尔斯的跳投命中使凯尔特人队反超2分,随后他又造成了德克-诺维斯基的进攻犯规,比赛随之进入罚球时间,“我找到了自己的感觉。”皮尔斯说:“当时我正好在自己最舒服的位置接到球,所以便将那些球都投进了。”

  皮尔斯不仅在进攻上贡献十足,他还多次迫使对方主力球员对其犯规,约什-霍华德便是在比赛还剩3分47秒时六犯下场,“都怨我,我们对皮尔斯采用了各种防守手段,而且派队中最好的球员去防他,但我们始终没有采用双人包夹。”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小牛队的防守失策白白地浪费了诺维斯基的又一场惊人发挥,他为小牛队贡献了37分,而霍华德则有17分进帐。

  拇指受伤的雷-阿伦仍然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他为凯尔特人队拿下20分,拉简-朗多则有19分、15个篮板及14次助攻,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第二次三双表现,不过当助理教练汤姆-西博迪奥谈到赢球的关键时还是不忘提到里弗斯的作用,“他知道我们今天打的毫无激情,所以想尽办法激励我们。”他说:“而一旦他被罚出场后,我感觉这令全队都斗志昂扬。”

  尽管诺维斯基表现不俗,但他在小牛队还掌握着一定领先优势时的表现却难以令人恭维,这也给了凯尔特人队追上比分的机会,后者打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弗斯 皮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