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崛起悍将剑指三分大赛 秘密特训力争干掉卡波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自从有三分大赛以来,马刺共参加过4次,但没有一次能够赢得冠军。而这次,他们派出了球队最近崛起的三分好手——罗杰·梅森。

  梅森能够入选三分球大赛自然和他上佳的表现有关,本赛季,梅森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4.8%,位列全联盟第六,同时他还投进了108个三分球,位列第八,是全联盟唯一一位同时能够进入这两个排行前十的球员,堪称真正又准又高产的射手。

  为了能够在三分球大赛上有上佳表现,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内,梅森一直和队友,联盟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马特·邦纳一起特训。邦纳是马刺队最近取胜的大功臣,凭借近期的出色发挥,邦纳以50%的命中率成为联盟目前三分球最准的投手。

  但因为爆发得太晚,邦纳并没有能够获得邀请参加这次的三分球大赛。不过邦纳乐得给队友当下手,他甚至表示如果可能,他不会拒绝在这次全明星赛疯狂一把,比如来一次裸奔。“反正他们也不会打算邀请我,”邦纳在谈及这个提议时大笑说。

  罗杰·梅森自然不会希望邦纳如此恶作剧来分神,不过他依旧为队友没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大赛而遗憾,“我认为邦纳和其他任何一个候选者一样都有资格参加三分大赛,如果可能,我当然愿意看到能够有两个马刺队的队员一起参加。”

  梅森将是马刺队历史上第五位参加这项大赛的球员,此前戴尔·埃利斯、查克·佩森、特里·波特以及史蒂夫·史密斯都先后折戟而归。马刺队能不能打破球队在这项赛事中的鸭蛋记录,就看罗杰·梅森的了。

  不过他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最大的对手当然是志在夺得史上第一个三连冠的超级三分王卡波诺。

  这位纯三分射手在过去两年都以较大的优势夺得冠军,去年在新奥尔良,他更是创下25分的历史最佳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