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个赛季只是原地踏步 何时才能再见昔日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7  体坛周报

  何时才能再见到你?

  何时才能一起分享这美好的时刻?

  我是否要等待一辈子?还是我得痛苦哭泣一整晚?

  ——摘自“三度合唱团”的《何时才能再见》

  什么都没有改变。麦迪这样说道。这个赛季火箭队走了一个轮回,又回到了赛季起点时的状态。

  在训练营开始前表示,他的膝盖整个赛季可能都会有问题。然后,他在赛季前两个月内,在球队的名单中进进出出。

  事实上,麦迪的问题是,要不是恢复时间不够长,要不就是如何适应他已不再是以前的麦迪的事实,对雄鹿队的比赛中,9投1中对他来说是个难以吞食的苦果。周二的训练结束后,他就在对雄鹿首节扣篮不中一事开起了玩笑,还笑了笑,他说他的左膝在起跳时不舒服,但他没有说他觉得酸痛。一天以后,麦迪又说:“我的伤病在恶化,我感到疼痛。”

  事情就是这样,他总是在说,而且他的话自相矛盾,所以,当他现在没有可以指责的对象时,他将原因归咎于自己的膝伤,但这个膝伤并没有什么证据。一方面,他想“将他的意愿强加到比赛中”,另一方面,他又急切地想把精神领袖的地位推给姚明。他喜欢引人注目,却不想承担责任。再一次,他是这样解释他的左膝状况,以及他作壁上观的:“唔,是因为手术后和手术前相比,没有什么好转。”

  什么?难道是动手术的医生订了一份比萨饼,看了一场电影,然后将麦迪从麻醉唤醒,告诉他膝盖已经治好?

  所以,他才不停地从阵容中进进出出?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到他?全明星赛后?今年夏天后?还是在他穿上其他球队的战袍后? 朱正光/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